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针对澳洲市场 福特Ranger猛禽X官图发布

2021年05月03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福特在澳大利亚市场发布Ranger猛禽X,新车基于澳洲版Ranger进行了整体外观套件升级,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具备性能属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中型皮卡,福特Ranger在东南亚和澳洲市场备受好评,福特此前曾在泰国举办了Ranger猛禽全球首发仪式,意在丰富其高性能车型阵容,而此次发布的澳洲版本,与全球首发的泰国版基本相同。新车采用了熏黑进气格栅和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搭配车底护板,使得具有更加强悍的通过能力(接近角32.5°)以及霸气的视觉效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Ranger猛禽X采用了更加独特的车身拉花设计,使得其更加符合澳洲福特的特点,当然重点的升级还是在一套17英寸轮圈匹配33英寸的AT轮胎,货厢还将标配龙门架来进行加强。尾部的Raptor标识,则表示了新车的强悍属性。

汽车之家

内饰布局上,新车延续了双排皮卡布局,内部全新的运动型座椅上配备有猛禽的专属标识,进一步区别了Ranger猛禽X与普通版车型的区别。动力方面,新车将2.0L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14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并搭载最新的10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