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奥迪Q5L/WEY摩卡等,5月上市新车前瞻

2021年05月03日 13:06: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在一阵”吐槽“声中,五一长假来到我们身边,相信很多人早已经计划外出旅行度过这个长假。不过肯定也会有很多人在五一长假去挑选自己青睐已久的爱车。除了目前在售的众多车型外,5月份还有哪些新车将要来到我们身边呢?今天的文章我们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5月会有哪些重磅新车上市。5月1日已经率先有一款新车上市,它就是广汽传祺M6 PRO,而在接下来的时间,新款奥迪Q5LWEY摩卡、威兰达插电混动版等关注度非常高的车型也将在5月上市。闲话不多说,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看看这些新车吧!

新款奥迪Q5L

上市时间:5月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新款奥迪Q5L正式发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奥迪Q5L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并继续搭载2.0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

造型方面,新款奥迪Q5L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造型设计,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八边形的进气格栅使前脸看上去更加扁平化,此外新车的大灯造型也进行了调整,采用了“箭形”的设计。并提供了S line套件和Advanced line套件,主打运动的S line套件前脸采用了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设计。

尾部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变化不大,主要是采用了全新的OLED尾灯,并且一条装饰条将两个尾灯相连,进一步营造出贯穿式的效果。

动力系统部分,新款奥迪Q5L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继续提供40 TFSI和45 TFSI两个动力级别,最大功率分别为150kW(204马力)和195kW(265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0Nm和370Nm,均匹配12V轻混系统。

威兰达插电混动版

上市时间:5月

在今年上海车展上广汽丰田官方宣布,广汽丰田威兰达高性能版(插电混动版)将于5月正式上市。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普通版车型,只是外观细节不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1.1L。

整体设计方面,威兰达插混版外观与内饰均与在售车型基本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上有所不同,比如新车采用了蓝色LOGO,并增加了充电接口以及混动版特殊标识等。

动力方面,威兰达高性能版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25kW(306马力),纯电续航可达63公里,百公里加速仅需6.6秒。此前报道,该车百公里综合油耗最低仅为1.1L。

领克05 PHEV

上市时间:5月5日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领克05 PHEV将于5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整体设计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插电混动系统,纯电续航可达81公里。

领克05 PHEV的外观与燃油版车基本保持一致,进气格栅、外后视镜、后扩散器及侧窗位置的饰条提供多种颜色供消费者选择,还有多种轮圈样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达到2734mm。

领克05 PHEV将采用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结合的动力总成,并配别17.72kWh三元锂电池组,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2kW(180马力),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2L,纯电续航里程可达81公里。

WEY摩卡

上市时间:5月

预售区间:17.98-22.08万元

在2021上海车展上,WEY摩卡正式公布预售价,区间为17.98-22.08万元。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基于“科技向上向美”的全新设计语言,内饰汇聚了多领域思路,呈现出设计与科技共生愉悦之感。动力方面,WEY摩卡提供燃油版本以及插电式混动版本。据悉,新车将于5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WEY摩卡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锁子甲风格,搭配两侧造型狭长的大灯组,WEY摩卡的前包围采用了镀铬装饰,这样的设计使前脸看起来更加运动。据了解,WEY摩卡将根据配置的不同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的轮圈可选。值得一提的是,WEY摩卡采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

具体来看,摩卡的中控采用天穹智慧造型,贯穿中央的线条将整体分为上下两层,打造一种无限延伸的视觉效果。细节上,摩卡使用大量亲肌材质,拥有冰山蓝,银河白,科技灰,深邃夜色黑,双色或纯色等搭配方案,满足不同用户的定制化需求。同时,摩卡还拥有晶钻挡把这一特别设计。

在配置上,摩卡的“咖啡智能”座舱同时配备着主仪表屏、AR-HUD、中控显示屏和触控面板屏,可实现四屏联动功能。智能驾驶领域方面,摩卡配备了高速驾驶辅助(HWA)、高速自动领航辅助驾驶(NOH)、高速公路领航驾驶系统(HWP)功能,可支持避障变道、多车变道、进出匝道、过收费站、智慧躲闪等复杂道路场景的智能驾驶。

动力方面,WEY摩卡会提供普通燃油版本以及插电式混动版本,其中燃油版搭载的是E20N 2.0T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米勒循环设计,最大功率为157kW(213马力)。

全新明锐PRO

上市时间:5月

预售区间:13.89-15.99万元

4月28日,上汽斯柯达全新明锐PRO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3.89-15.99万元。据悉,全新明锐PRO与第八代高尔夫相同,基于大众MQB EVO平台打造而来,内外进行了全面升级,新车将于5月上市发售。

据悉,全新明锐PRO由上汽大众斯柯达造型团队与捷克斯柯达造型团队共同打造,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全新明锐PRO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线条棱角分明。宽大的进气格栅搭配犀利的前大灯组以及贯穿式下格栅,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显得时尚动感了许多。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延续了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采用左右对称式设计,而10.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盘、12.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手机无线充电及电子挡把的加入,则为内饰的科技化程度加分不少。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150马力),峰值扭矩25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赤兔

上市时间:5月

预售区间:10.98-12.68万元

在今年得上海车展上,哈弗赤兔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10.98-12.68万元。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外观时尚而动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

作为哈弗品牌打造的全新SUV,基于柠檬平台打造的哈弗赤兔采用了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搭配车头两侧造型凌厉的前大灯,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此外,新车的日行灯与大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

内饰方面,哈弗赤兔采用了陆战座舱感内饰风格,以战斗机座舱为设计灵感,新车的中控台整体布局简洁精致,以黑科技炫酷交互系统为灵感的时空交互触感屏,新车的内饰配备了12.3英寸超大中控屏幕,它是整个驾乘空间的交互中心,还有语音交互功能,提升驾乘感受,为驾驶员提供一种科幻沉浸式驾驶体验。

同时哈弗赤兔上所搭载的身份识别、情绪感知、疲劳驾驶提醒等功能,此外,还为用户设计了多达26处储物空间、大尺寸后备厢。动力部分,哈弗赤兔搭载代号为GW4B15C的高功率版1.5T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提供4种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