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DS 3 Crossback E-Tense将5月21日上市

2021年05月03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DS 3 Crossback E-Tense将于5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是DS品牌首款纯电动车,DS 3 Crossback E-Tense定位于小型纯电动SUV。

DS DS 3 Crossback E-Tense

造型方面,DS 3 Crossback E-Tense延续了家族式设计语言,大嘴式格栅配合矩阵式前大灯组,让前脸看上去极具辨识度。车侧则采用了18英寸钻石切割造型轮圈,尾部造型圆润饱满,与前脸相呼应。

内饰则是浓浓的法式艺术气息,特别是大面积采用的奶昔白菱格纹织物覆盖的中控台,与皮革材质包覆着的仪表台相得益彰,车内质感和豪华感扑面而来。液晶仪表盘及中控屏的加入,更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科技化氛围。目前,官方未公布DS 3 Crossback E-Tense中规版车型动力参数,了解新车更多信息,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