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大众揽境开启预订 全新中大型SUV

2021年05月03日 14:11: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一汽-大众揽境正式开启预订,下单预订即可享受VIP优先交车权、后期所有预售权益。揽境定位为一款全新中大型SUV,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在动力方面将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SI发动机。据了解,新车有望于6月上市。

大众 揽境

造型方面,一汽-大众TALAGON与此前发布的SMV概念车有着很高的一致性,新车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其中前大灯组与前中网采用了融合处理,同时内部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的更为精致与动感。

车身尺寸对比

长度(mm)宽度(mm)高度(mm)轴距(mm)

上汽大众途昂5039198917732980

一汽-大众TALAGON5152200217952980

侧面来看,虽然是一款中大型SUV,但整体线条丝毫不显臃肿。车身尺寸方面,一汽-大众TALAGON长宽高分别为5152* 2002*1795mm,轴距与上汽大众途昂保持一致,达到了2980mm,内部采用六座及七座布局设计,尾部则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夜晚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动力部分,一汽-大众TALAGON搭载高低功率版本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37kW(186马力)和162kW(22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和350Nm。传动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