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陆巡曝光,日本售价只要31万,国内又得奔着百万去?

2021年05月03日 17:2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扒一扒

不管你买不买,反正我是买不起。

在这一代陆巡被热热闹闹炒到超百万的价格高度之时,我却仍然在留恋当年卖到49万的初代中东版陆巡。

其实7年前引入的初代陆巡,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陆巡,虽然动力以及配置不够出色,但必须要了解的是,它是价格上与全球接轨最出色的一代,它在当年的价格,只有49万。

中东版车型的定价不难计算,中东版本的拿车价,加上税费、运费、利润,在国内就能定一个不算差的价格,在当时没有热炒陆巡的时候,当年的价格是所有人都能接受的。

但你瞅瞅,现在这陆巡的价格奔着超一线豪华就去了。

不过好在,这种疯狂的行为随着全新一代陆巡的登场而被制止,目前丰田大排量越野车在市场中的待遇一天不如一天,很显然没有人再想着去热炒陆巡,随着全新陆巡的曝光以及国六进口车市场的放开,这一代陆巡的价格只能一天比一天低。

没错儿,全新的陆巡要来了!

作为丰田传承几十年的车系,不可能就这么停产了,虽然新四化转型速度比较快,但丰田章男却是一个不信EV能够代替燃油车的人,所以在丰田的改进计划中,仍然会有大排量改款车型出现。

海外陆巡,产品力全面颠覆。

目前有几个大的改款信息要重点提及一下,一个是全新车型将会诞生在TNGA架构下,另一个是将会换装全新的动力系统。

这意味着,全新一代的陆巡开起来的驾驶感受将会完全不一样。

现款车型开车感受忽忽悠悠跟开船一样,这是很多人最直观的感受,转向模糊,公路性能差是无可辩驳的客观事实,当然对于硬派越野车来说也不能要求那么多,但有一说一,陆巡的驾驶感受有提升空间。

毕竟LC200是十年前设计的产品,很难符合现在的用车口味了。

此外,陆巡油耗高也是事实,5.7L V8发动机油耗动辄奔向20L,省一点开也得15L左右,虽然对陆巡车主来说不算是一个问题,但对于丰田来说是个问题,排放法规日益严苛,小排量发动机必须要代替大排量引擎。

在5.7L排量发动机面前,3.5L的确是小排量,丰田解决小排量动力问题的方式也跟其它企业相同,用上Turbo技术。

丰田更狠, 用的是Turbo+Turbo双技术。

其实,丰田早在五年前就曝光了这个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400Ps,最大扭矩超600牛,这台发动机一定是全新陆巡的主发动机,未来也会引入到国内市场,没跑了是台出色的引擎。

当然,丰田还为它匹配了10AT变速箱,从这套动力系统的技术装备上来看,的确更有价值与技术,油耗必然会降低许多。

海外的价格方面,全新一代陆巡日本价格在530万日元,折合人民币价格31万左右,当然不要太高兴,我说了这是日本价格。

为什么说日本价格而不说中国价格,因为在中国市场陆巡从来都没有一个标准价格,一汽丰田生产的陆巡价格需要去到70-80万,而当时进口陆巡价格只需要50-70万,随后国产车型停产,进口陆巡价格一路猛涨。

从最初的49万已经涨到了149万,这样的价格维度,怎么能给一个准确的价格。

不管你们羡不羡慕日本的价格,反正能用31万价格买到一台3.5T的陆巡,我是真的羡慕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