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毛豆S车主看到奔驰EQS内饰 惊叹:OMG!再贵我都想要

2021年05月03日 17:55:02
分享到:

特斯拉毛豆S车主看到奔驰EQS内饰 惊叹:OMG!再贵我都想要

By【映璇汽车工作室】

闺蜜是个霸道女总裁,也是国内第一批特斯拉毛豆S车主,你问她选毛豆S的原因,她只有几个字:有身份。前段时间我让她开了比亚迪汉,她开始觉得毛豆S买得有点亏。可是,这次上海车展我拉去看了奔驰的EQS,当她看到那个56英寸的一体化整体仪表屏幕时,她除了惊叹:OMG!然后就是彻底想把自己的毛豆S卖了。

奔驰的EQS超级屏幕是一块曲面玻璃大屏幕,从左侧A柱一直延伸到右侧A柱,长度为141厘米,面积为2432.11平方厘米。在其中合并了三个显示器。仪表板显示屏是标准的LCD显示屏,而中部和乘客显示屏是OLED,以提供更大的亮度和对比度。

如果不勾选“超级屏幕”选项框,你还可以一个12.8英寸的纵向单屏显示可选,并可以在仪表板前安装平板电脑。

严格地说,奔驰EQS才是奔驰首款专用电动平台打造的纯电车型。它 提供单电机(后轮驱动)和双电机(全轮驱动)两种型号,功率从329马力到516马力,奔驰声称它有世界上最低的风阻系数(0.20)和世界上最大的车内屏幕(56英寸),同时提供自适应空气悬架和四轮转向,包括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Burmester 3D声音。

它有107.8 kWh的大型电池组,WLTP续航里程将超过770km。该车将在今年秋天在海外正式上市。预计引进中国会在明天初。海外媒体预测其价格或将80000英镑合71.5万人民币起售,与毛豆S接近。鉴于现在特斯拉车主在国内有点尴尬的境地,闺蜜说她准备换这辆奔驰EQS,再贵都想要!

话说回来,你觉得EQS会卖多少钱呢?会比毛豆S贵吗?欢迎留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