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相比现款尺寸更大,全新丰田陆巡实车曝光,内饰外观都是新设计

2021年05月03日 20:4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Hello大家好!我是兆远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丰田兰德酷路泽的最新谍照,从照片来看,新车几乎透露的实车全貌。据悉,全新兰德酷路泽或将于8月1正式亮相,新车基于丰田的TNGA-L平台打造,采用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并将推出混动版。

从曝光的实车谍照来看,全新兰德酷路泽的车头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的霸气威武,采用了四边形进气格栅,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更大,内置多道横向镀铬填充。两侧LED大灯采用矩形设计,和中网连接,拉宽了车头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全新兰德酷路泽整体依旧宽大肥硕,平直的车窗线条和简洁的腰线增添了新车的硬朗感,车门下方设置宽幅大气的镀铬饰条,车侧的底部采用防磕碰的侧裙。据悉,预计新车将提供黑色、白色、红色以及古铜色和藏青色等几种外观配色,并提供车身拉花工艺,展现车辆的个性化。

全新兰德酷路泽的尾部相当平直,几乎90°垂直于地面,整体造型较为简洁,方正的尾灯搭配梯形的牌照框,突显新车的硬派风格。从目前曝光的实车谍照来看,新车并没有保留后挂式备胎的设计。

内饰方面,全新兰德酷路泽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不过整体依旧朴实无华,其中包括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提升不少车内的科技感和档次感。传统的机械式仪表搭配液晶仪表的组合,以及中控区域大量实体物理按键表明,该车还是一款主打实用性的SUV。

动力方面,从信息中可以获悉,全新兰德酷路泽将提供代号1GR-FE的4.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和V35A-FTS的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兰德酷路泽将基于TNGA-L平台打造,和目前的雷克萨斯LS和LC等旗舰级车型出自同平台,从雷克萨斯LS的动力系统来看,全新兰德酷路泽除了提供4.0L V6和3.5T V6发动机外,还有可能提供一套3.5L混合动力系统,目前具体信息还未透露,我们需要进一步等待官方证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