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SUV新旗舰,Q9效果图出炉,霸气外露对标宝马X7

2021年05月03日 21:12:03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对于汽车豪华品牌说,竞争压力也是很大的,一方面要考虑销量的问题,一方面还不能把豪华感落下。所以在BBA不断降低门槛的同时,也致力于打造更加豪华的旗舰车型,稳固其在豪华车市场的地位。比如奥迪近日发布了一台旗舰SUV的渲染图,引起了车迷的关注。

这就是奥迪Q9的渲染图,被认为是旗下的新款旗舰SUV,从之前的信息推断,这款超级旗舰可能会在明年到后年推出并上市。Q9的前脸被一块多边形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占据,使用了熏黑的处理方式,显得格外动感。两边的大灯组无界融入其中,下方是一排的日行灯灯珠,高挑的前唇有着厚厚的黑色饰板覆盖,具有一定的越野属性,辨识度也很高。

车身侧面没有特殊的线条修饰,整个车身非常的大气修长,也根本不需要什么设计来修饰,毕竟在尺寸上,Q9是有天然优势的。因为身材巨大,C柱后面的小窗也有非常大的尺寸,可见其内部空间也是很宽松的,有可能是7座车型,毕竟这么大的身材,不设计成七座真的很浪费。该车配备了多幅式的铝合金轮毂,看样子尺寸也不小,车顶还有银色的行李架结构。车尾采用了大面积的贯穿尾灯,还有双边四出的排气,这台车一看就很有性能,绝不是普通SUV可以比拟的。

内饰方面并没有相关的信息,但可以推断出来,Q9会采用当前流行的风格,具备贯穿式的出风口和连体屏幕,有可能是三块大屏幕齐上阵,毕竟在科技感这块,没有谁是奥迪的对手。

Q9有可能和Q8是同平台的产物,但尺寸更大,轴距至少在3米以上,它的竞争对手应该是宝马X7,因为比X7晚推出,所以各方面应该会比X7更加抢眼,这就是后上市的优势。动力方面,Q9的入门级车型也会配置3.0T的V6引擎,匹配8AT变速箱,并且配备轻混系统,Quattro四驱也是标配,如果是高配车型,可能会用上更加强大的内核,比如4.0T的V8引擎等等,动力方面是不用担心的。

作为旗舰SUV,Q9发布后,将会和宝马X7奔驰GLS以及雷克萨斯的LX竞争,这台车的尺寸应该具备很大的优势,科技配置方面也有更多的选择,有条件的朋友,可以等待这台车的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