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7年车龄,跑了2.7万公里的二手车能卖多少钱?拍卖行:19.3万美元

2021年05月03日 23:0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一台二手车,能卖多少钱,取决于什么?

老司机可能会告诉你,车龄、里程、保养程度甚至品牌都是关键,不同的车二手价格那可真是天差地别。有这么一台车,它的车龄接近50年,还跑了2.7万公里,那么它的二手值多少钱呢? 3千、5千?

最近这台车在美国某拍卖行成交,价格为19.3万美元,折合人民币月125万元。

就是这台神奇的车,它就是来自宝马的2002 Turbo,看名字你会不会以为它只有20年车龄?其实并非如此,这台车出产于1974年,距今已经47年,而之所以取名“2002”,是因为70年代的工程师对未来的向往。

从其车身的三色装饰条你们应该清楚,这台车是一辆来自M部门的性能改装版本,在那个美系车横行的年代,宝马这台车的出现极大提振了公司士气,也奠定了宝马性能之王的品牌目标。

虽然车龄很高,但车主对这台车的保养可谓尽心尽力,除了所有零配件均为原厂之外,每一处细节都保存得近乎完美,连仪表台上的玻璃罩子都丝毫没有岁月痕迹。据车主表示,这辆车除了日常往返于各大汽车展览活动外,平时根本不开,而这2.7万公里也是这么跑出来的。

这台2002 Turbo从名字就能知道,它搭载了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这也是宝马第一台搭载此项技术的汽车。2.0L的排量可以爆发出170马力和240牛米的动力,然而由于当时汽油品质很差,因此压缩比只有6.9:1。

更可怜的是,这台车生产出来后就遇到了百年难遇的全球石油危机,这种“大马力”“高油耗”的车因此被打入冷宫。据宝马官方统计,这台车总共只生产了1672台,而半个世纪后保持至今并且完好的车型更是少之又少,这也是为何这台车能卖到如此高价的原因之一。

所以,挑一台稀有的车,然后找一个仓库好好保存几十年,会不会也变成无价之宝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