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BAJA 1000赛事测试耐久性 福特Bronco将于今夏交付

2021年05月04日 08:18: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福特Bronco的两名首席工程师驾驶一辆2021款四门福特Bronco参加了NORRA Mexican 1000 BAJA拉力赛,并最终登上领奖台。信息显示,市售版福特Bronco将于今年夏天正式交付。

据悉,该赛事为期5天,赛道总长1141英里。福特Bronco在原厂量产车的基础上,对车辆加装了防滚架、大尺寸油箱、GPS导航系统、灭火系统等。同时,车辆标配2.7T V6发动机,配合10挡自动变速箱和四驱系统。其中,轮胎来自33英寸的百路驰KO2 AT胎,减震器则来自Bilstein。

工程师表示,BAJA 1000赛事拥有丰富且条件恶劣的路况,它是绝佳的天然测试场。在部分赛段中,福特Bronco的时速超过了160公里/小时,这对车辆动力、驾驶模式、四驱系统的性能、可靠性和耐久性都是一次难得考验。

2021款福特Bronco双门及四门SUV将于今年夏天在美国正式交付,此前由于订单量火爆、新冠肺炎疫情、供应商问题等,车辆屡次推迟交付。作为参考,福特Bronco双门版车型在美国的起售价为29995美元,四门版起售价34695美元,提供2.3T四缸和2.7T V6发动机。易车预测,福特Bronco以及福特Bronco Sport都极有可能引入国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