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汽车公布最新可持续发展目标

2021年05月04日 08:19: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通用汽车近日发布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回顾了公司过去一年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ESG)方面的表现,并公布了为全面实现“零排放”愿景而设定的可持续发展新目标。

公司计划2035年运营能耗强度较2010年下降35%;2030年实现包装100%可回收或主要基于可持续材料,达到零废弃;2025年实现90%以上废弃物优化处理;将所有目标一级供应商纳入通用汽车供应商可持续项目。

今年初,通用汽车宣布有志于在2035年实现所有新款轻型汽车的零排放,并计划于2040年实现全球产品和运营的碳中和。全面实现产品电气化可减少公司75%的碳排放。通用汽车正基于自主研发的Ultium平台打造覆盖多个品牌和细分市场的电动车产品阵容。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女士在2020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中强调:“汽车行业正经历百年一遇的技术变革。通用汽车将为纯电动的未来铺就公平和包容的转型之路。”

通用汽车致力于推动产业链上下游的可持续协同发展,共同积极应对全球气候变化。今年4月,公司的中期减排目标获得科学减碳倡议组织SBTi(Science-Based Targets initiative)的认证。该目标涵盖了各级温室气体排放标准,将依据《巴黎气候协定》所规划的长期目标,助力全球将平均气温上升幅度限制在前工业化时期基础上的2摄氏度以内,并努力将温度上升幅度控制在1.5摄氏度以内。

为共建绿色产业链,通用汽车此前已宣布了一系列可持续发展项目,目前正有条不紊地落实各项目标,包括:2035年全球运营100%使用可再生能源供电;2035年运营用水强度较2010年下降35%;2030年汽车可持续材料运用率达到5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