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外更为精致 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将于5月5日发布

2021年05月04日 08:35: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获悉,新一代斯柯达晶锐将于欧洲时间5月4日19:00(北京时间5月5日凌晨)正式发布。新车基于大众MQB-A0平台打造而来,并将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元素。

斯柯达 明锐(海外)

新一代晶锐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包括换装了最新样式的黑色六边形中网,并与大灯组形成了一体化布局。而前脸下部进气口则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的腰线,贯穿前后的设计手法使得侧面看起来更加修长。由于新一代晶锐基于MQB A0平台打造,所以推测其在轴距以及宽度上将有所增加,内部空间将更加宽敞。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整体设计依然延续了斯柯达家族设计风格。大尺寸悬浮中控屏以及双辐方向盘的加入使其内饰兼顾了科技感和运动感。其余按键布局方面,我们能看到非常浓厚的家族设计的影子,手刹依然采用了传统的机械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种动力,汽油版本提供1.0L MPI(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1.0 TSI发动机、1.5TSI EA211 EVO发动机,柴油版本提供1.6L发动机,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搭载1.0L G-TEC天然气/汽油双燃料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根据发动机的不同匹配5/6速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