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跨界营销IP进行到底,百辆宏光MINIEV点燃方特奇幻国潮之旅

2021年05月04日 09:21:02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如果有人问新能源品牌谁最火,你一定会说是特斯拉;如果有人问你新能源什么车最火,你一定会说是宏光MINI EV。是的,就是这样一款“大人们的大玩具”上市270天销量就创下破27万辆的纪录,成为新能源领域最火的车型。在销量火爆的同时,五菱还在营销上不断创新,引起了新一轮国潮新欢趣。

“宏光MINI DAY-大人们的小乐园”打造魔都最飒乐园、以“装·出腔调 潮创盛典-大人们的小乐园 第二季”为主题的宏光MINIEV车主盛典暂且不说,就“大人们的小乐园”超级IP线下盛会——“宏光MINIEV×方特 奇幻国潮之旅”足以成为车坛佳话。试想一下,在五一这样一个游玩的好时机,你在厦门方特梦幻王国偶遇上百辆五彩斑斓的宏光MINIEV潮创车时的心情。别说是一般的观众,就连阿贵君这样的汽车媒体人,在方特梦幻王国看到一排排五彩斑斓的宏光MINIEV潮创车都忍不住驻足拍照纪念,为五菱所呈现的“潮派街区”、“国潮之夜”称赞。

有道是只有一路潮玩,才能乐趣不止,今年5月1日,百辆宏光MINIEV潮创车空降厦门方特梦幻王国园区内多处热门景点,100辆个性潮玩的”大人们的大玩具宏光MINIEV“打造出真正的“大人们的小乐园”,呈现最“潮”乐园。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活动持续到5月5日,让方特梦幻王国“潮”翻天。

众所周知,随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加入到时尚代步出行浪潮中,宏光 MINIEV 的潮创率已高达72%。这不仅让宏光 MINIEV成为了我国潮创率最高的新能源车,更成为了我国新能源汽车潮创文化的创造者。此次五一期间,100辆宏光MINIEV潮创车在方特园区内融入了园区本身所拥有的复古国潮风的互动场景,自然就吸引了众多年轻人打卡、体验潮创。

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在此次活动上,宏光MINIEV与厦门方特还打造了联名款车型,该车以“熊出没”元素为灵感,憨态可掬的熊大、熊二卡通形象涂装车衣不仅凸显出“大人们的大玩具”的潮玩态度,更与年轻人一起欢乐加倍,为此次跨界营销加分。

特别是夜幕降临时,宏光MINIEV开启了专属的“奇幻国潮之夜”,宏光MINIEV X MASHAMA时装潮秀与模特背着宏光MINIEV大型气球走秀实力吸睛,很好地将潮流生活方式与国风传统文化相结合,完美地演绎了国潮新风尚。与此同时,在焰火盛典上,五菱品牌LOGO投射到城堡上,更吸引了无数游客的驻足观看。

可以说,作为宏光MINIEV“大人们的小乐园”超级IP主题的延续活动——此次“宏光MINIEV×方特 奇幻国潮之旅 大人们的小乐园 第二季厦门站“活动是又一跨界营销创新的新突破,也别样诠释了宏光MINIEV“万物皆可跨界”的潮品属性,也很好地印证了五菱品牌不断求新求变的品牌魅力。

总结:

毫无疑问,此次“宏光MINIEV×方特 奇幻国潮之旅”用100辆形态各异的“大人们的大玩具“打造出了真正的“大人们的小乐园”,可谓完美地诠释了宏光MINIEV这车的国风潮玩姿态,更使该车成为了国潮与用户情感的联结体,堪称异业跨界合作的经典。

另悉,目前上汽通用五菱就宏光MINIEV“大人们的小乐园“IP正与国内地产、酒店等行业头部企业进行洽谈,未来还将联手呈现更多跨界精彩,势将大人们的小乐园”超级IP跨界营销进行到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