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陆巡在日本港口露面,准备发往全球,造型设计依然硬朗

2021年05月04日 10:14: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现款的丰田陆地巡洋舰已经有十多年的历史了,这台传奇车型已经停产,让不少车迷非常地遗憾。但遗憾只是暂时的,因为新一代的陆巡已经量产了,很快就会出现在你眼前。目前有网友在港口拍到了无伪装的新车照片,看到这些照片后,车迷们心中真的是喜忧参半。

从照片上可以看到,新一代的陆巡已经到达日本港口了,很快就会发货到全球各地,这意味着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新一代的陆巡将会在各大市场出现,不知道各位老板准备好钱包了吗?但看外形的话,新陆巡变得更加硬派,车头非常的方正俊朗,线条完全是垂直上下的,和日产的途乐非常相似。在细节上看,没有太多的点缀,依然主打越野的风格。

看到这平直的进气格栅,车迷心中也有很多的感慨,这种设计并不是说不好看,只不过市面上的类似设计太多了,就连国产车中也有不少,陆巡这样设计的话,有可能会丢掉不少市场。高配的车型会搭载20英寸的铝合金轮毂,还会提供各种包围套件,提升它的豪华感。后视镜也进行了调整,和现款的普拉多差不多,具有更好的视野效果。整车的线条非常锐利,没有了柔软的曲线,肌肉感增强了不少,看来是要把硬派路线走到底了。

新款的陆巡在动力方面依然值得期待,会有全新的V6柴油机,最大227kw的功率,扭矩达到了687NM。而汽油动力的则是一台双涡轮的V6引擎,最大功率309kw,最大扭矩597NM,动力参数上看是非常不错的。但这也意味着它很难引入国内市场,只有通过平行进口的方式才能获得。在配置上,新款陆巡也有所升级,比如增加了紧急制动、车道保持等等安全功能,增加的行车的安全性。

根据内部消息,第一批的陆巡是投放在中东市场的,根据经验来判断,这款车也很快会到达天津港,喜欢它的老板们赶快准备好钱包吧,这台车可不便宜呢。而近日,中东版的途乐也发布了,从外观设计上看,途乐的气势不输给陆巡,甚至比新款陆巡更强。动力方面的优势也更大,新款途乐采用的是V8引擎,最大400匹马力,拖拽力可以达到8500磅。在如此强悍的竞争对手面前,新款陆巡真的被全面碾压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