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简约大气 曝新一代吉利帝豪内饰谍照

2021年05月04日 11:13: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吉利SS11车型(全新一代帝豪)的内饰谍照,此前新车已发布内饰预告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结合预告图和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采用了更加简约的设计风格,在化繁为简的同时也让车辆提升了时尚气息。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三辐式多方向盘,搭配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让新车看上去十分时尚。同时,该车中控台采用了更多的平直线条,层次感和横向延伸感得到巧妙提升(官方称其为天际贯穿科技中控)。

汽车之家

此前新车的路试谍照也已曝光,新车预计将采用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造型采用了多边形的前进气格栅,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视觉宽度。新车前大灯采用了全新的样式,内部为分段式日行灯,显得更加修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调高曝光后的预告图』

而从新车侧面预告图来看,新一代帝豪的侧面线条流畅利落,官方称其为天际贯穿锐棱腰线,从前翼子板延伸至尾部,串联起整个车身,营造出饱满完整的型面。同时,新车的车头微微下压,车尾微微上翘,而车顶弧线从车头延展至车尾,让整车看起来尽显舒展。

汽车之家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官方称其为天际贯穿律动尾灯),内部含有176颗LED灯珠。同时,该车左右两侧灯组采用旋转楼梯造型设计,既增强了深邃感,又拉伸了尾部的视觉效果,点亮后更具辨识度。

全新的设计语言也进一步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新鲜感,随着全新一代吉利帝豪的信息陆续释放,也逐渐让我们看到了这款车的提升,相信会有更多消费者开始关注这款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