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四驱,272马力+双出排气,开ta上路赚翻回头率,够爽!

2021年05月04日 12: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最近两年轿跑SUV愈发受到关注,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轿跑SUV产品。今年上海车展期间,英菲尼迪带来了旗下首款轿跑SUV产品——QX55,新车可看作是QX50的轿跑SUV版本,作为一款中型SUV,新车未来上市后将与宝马X4奥迪Q5L Sportback以及奔驰GLC 轿跑SUV等展开竞争。

结语

英菲尼迪QX55其实就是QX50的轿跑SUV版本,相比后者,英菲尼迪QX55拥有更时尚运动也更具辨识度的外观,这将会给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强的吸引力。新车内饰设计虽然与QX50保持一致,不过在两块大屏和黑红配色的加持之下内饰运动感和品质感也能够得到一定保证。英菲尼迪QX55搭载VC-TURBO 2.0T可变压缩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动力系统与QX50也是同款。

QX55的加入给英菲尼迪注入了新鲜血液,有助于该品牌更好地与竞争对手展开竞争。目前在豪华品牌中型SUV细分市场中,拥有轿跑SUV产品的品牌几乎只有宝马奥迪奔驰英菲尼迪QX55推出的时间并不算晚,未来它能取得何种销量成绩还得取决于它的价格有无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