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驾野营好帮手!这几款20万元级新能源SUV都支持外放电功能

2021年05月04日 13:21: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五一黄金周的到来,让自驾旅行再次成为了热门话题。对于忙碌了大半年的上班族来说,逃离城市亲近自然,自驾野营是最好放松身心的方式。当然了,有过野营经历的圈友都知道,在户外用电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特别是不少自然保护区也是禁止烟火的,无法用明火做饭。为此,《车壹圈》今天为大家选取了4款高性价比的新能源SUV,它们不仅空间大通过性高,而且还支持外放电功能,还能够更好的让你体验到野营的乐趣。

长安CS55纯电版

亮点:价格亲民 终端优惠多

在《车壹圈》看来,长安新能源推出的CS55纯电版在设计上很好的综合了燃油车和纯电动车的特点,前脸的倒梯形进气格栅轮廓采用了封闭式的中网,为了突出质感该车中间同样加入了横幅式镀铬饰条。宽大的下包围配合上悬浮式车顶设计,让CS55纯电版版看上去运动感非常强烈。此外,CS55纯电版价格实惠,售价区间为15.99-20.09万元,并且部分终端优惠也达到了3-4万元不等,综合性价比很高。

尺寸方面,CS55 纯电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0/1690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内部的结构设计合理,乘坐与储物空间分配得恰到好处,坐在车内很宽裕同时也不会感到压抑。CS55 纯电版拥有403公里和605公里两种续航版本,均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的电机,性能非常强劲。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在快充模式下,35分钟可从30%电量充到80%,并且还具备220V放电功能,户外郊游更方便。

比亚迪宋ProDM

亮点:颜值出众 轴距超2.7米

作为比亚迪销量的主力,宋ProDM一直深受消费者认可。该车的外观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龙颜设计,大尺寸进气格栅加上横幅的镀铬中网看上去颇具冲击力。同时,宋ProDM更加强调“龙”的元素,如大灯内部的“龙爪”,让车头“双目”炯炯有神、足够霸气。相比售价更贵唐DM,宋ProDM入门价格仅为16.98万元,并且各地终端还有着0.4-1万元不等优惠。

宋ProDM的车身长宽高为4650/1860/1700毫米,轴距达到了2712毫米,这个数据在紧凑级SUV中绝对算得优秀。再加上后排地台全平的优势,该车在空间方面也是无须担心的。动力方面,宋ProDM普通版系统综合功率为238千瓦,零百加速6.5秒。而四驱高性能版更进一步,系统综合功率348千瓦,零百加速仅需4.7秒。同时,宋ProDM搭载了比亚迪独创的移动电站技术,可实现220V交流放电功能,能让用户在郊外也能享受到打电动麻将、吃火锅等“带电”的娱乐活动。

BEIJING-EX5

亮点:科技配置多 提供运动模式

相比其它车型,BEIJING-EX5在造型设计上算是中规中矩的类型,不过在细节之处还是能够凸显它的个性。BEIJING-EX5前脸采用了新能源传统的封闭式格栅设计,充电口隐藏在了车标下方与前脸融为一体。同时,花瓣形状的铝合金轮毂与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新潮时尚,更容易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车身尺寸上,BEIJING-EX5车长为4480毫米,车身宽度为1837毫米,加上2665毫米的轴距,为该车带来了不错的后排空间,满足一家五口出行绰绰有余。

配置上,该车标配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与9英寸中控大屏,并且能支持导航界面相互切。同时,BEIJING-EX5还支持生僻字与模糊语音识别,操作更方便。动力方面,北汽新能源EX5采用了自主研发的第三代永磁同步电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并给到了SPORT运动模式。值得一提的是,BEIJING-EX5同样给到了外放电功能,可以对各类电器外接供电,还能够对其它车辆进行充电,不仅自驾野营能够来一场火锅盛宴,充当临时救援车也没有问题。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

亮点:增程式动力 支持补电和供电模式

作为时下最热门的增程式新能源车之一,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自上海车展发布后热度就一直未减,仅2天时间订单量就突破了3000辆。当然,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与它的价格、颜值都有着重要的关系。造型上,赛力斯华为智选SF5采用了自然生命美学设计理念,前脸标志性的日间行车灯,配合上跃动式双腰线设计,让整车辨识度很高。价格方面,新车两驱版售价21.68万元,四驱售价24.68万元,比不少同级燃油车还便宜,性价比没得挑。

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亮点之一就是搭载了多项与华为合作的技术,包括华为HiCar全场景智能互联系统,可支持多场景语音交互实现车内操控。此外,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搭载了驼峰智能增程系统,系统综合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达到了405千瓦和820牛·米,能够实现4.68秒的零百加速,最大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同时,该车全系标配救援补电和营地供电模式,无论是作为应急“充电宝”为其它电动车充电,还是露营唱K、用电池炉涮火锅等,它都能满足各场景的供电需求,实用性非常出众。

本次《车壹圈》为大家推荐的这4款新能源SUV,都是20万元级高性价比产品。不仅涵盖了时下流行的纯电动与插电混动车型,还有续航里程更长的增程式SUV。产品力方面,圈哥上述列举的几款新能源SUV背后的品牌方都是值得信赖,同时也是拥有深厚造车底蕴的传统老牌车企,在产品质量与售后渠道方面比造车新势力更具优势。最为重要的是,它们均支持外放电模式,对于喜欢自驾野营的圈友来说便利性尽显无疑。如果近期有购车打算,不妨多加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