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系精品小车!回头率超高,竟然还有全液晶仪表!

2021年05月04日 13:21: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Polo作为大众旗下主力的小型车款,凭借着出色的设计和稳定可靠的质量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紧凑型车的价格进一步下探,从而对小型车市场进行打压,再加上中国品牌车型的崛起,因此像Polo这种小型车市场的明星产品,日子并不太好过。目前Polo车型已经历经多次换代,中期改款的Polo官图也正式发布,在档次感和配置方面均有所提升。

Polo 更精致的外观

新款Polo的前脸可以说变化还是相当大的,比现款车型精致了不少。贯穿式的LED灯组是大众家族最新的样式,拉伸了横向视觉宽度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辨识度。另外,两侧灯组的造型也经过了重新的设计,内部结构简洁了不少,看上去更有神了。而图中的蓝色车型为R-Line版本,前包围的样式要更运动。

不管是R-Line版本还是普通版本,车侧的造型都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只是在一些细节的地方进行了调整,紧凑的车身比例以及锋利的腰线都是这台Polo的亮点。另外,全新造型的轮圈使整车更具有动感的姿态。

而车尾最大的改变就是全新造型的尾灯组了,与大众更高级别车型上的横向设计相同,内部的LED灯带效果很棒,让它看上去更上档次。另外,后包围的样式也同步进行了更新。

Polo 更科技的内饰

内饰的变化同样仅仅体现在细节上,最为直观的就是将全系标配液晶仪表(海外版车型),低配为8英寸,而高配达到了10.25英寸,UI设计极为细腻,很有科技氛围。

另外,高配车型的中控屏幕的尺寸升级到了9.2英寸,内置的系统与大众家族车型一样,上手毫无难度。值得一提的是,另一个改变是空调的控制面板,升级到了触控式操作,不过我个人还是更喜欢物理按键。据外媒介绍,新车还将在驾驶辅助系统等方面进行升级,目前具体配置还并未透露,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动力方面,该车在海外将提供三缸1.0L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两种不同调校的1.0T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0马力、90马力和110马力,传统系统方面,将提供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未来引入到国内后,有望继续搭载1.5L四缸发动机。

Polo 写在最后

作为一台德系精品小车,中期改款的Polo整体实力也进一步增强,像大尺寸中控屏以及质感很强的全液晶仪表都有所配备,相比日系的竞争对手来说有着碾压的优势。未来中期改款车型进入国内后,喜欢小型车的朋友们不妨可以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