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全新设计,搭载1.6T,韩系车要靠全新起亚K3回暖了?

2021年05月04日 15:0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起亚全新K3的实车照片,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更加动感,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另外,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的LOGO,并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的车头更加动感,整体设计接近起亚K5的风格。大灯采用LED光源,配合设计感十足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三段式运动前包围,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气息。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变化并不大,保持较为紧凑饱满的设计,多条辐轮毂以及黑色的后视镜,进一步增添新车的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使车尾更具层次感,后备厢上方的“小鸭”尾翼搭配造型动感的后包围,使新车更符合年轻用户的需求。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整体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悬浮式的中控屏幕营造一定程度的科技感,黑色和棕色的配色搭配进一步提升车内的豪华质感。

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国产版本车型依旧会延续现款的1.5L和1.4T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