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科技、更智能、更全面 全新途昂登陆春城

2021年05月04日 19:3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提到途昂,相信很多人对它都很熟悉,作为上汽大众旗下最高端的SUV车型,7座大空间的舒适度,霸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优质的用料让这款车型上市便广受关注和热销,经过几年的市场验证,就在不久前的上海车展,基于MQB Evo平台的全新途昂/途昂X正式上市,而就在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借助长春五一车展的之际,全新途昂正式登陆长春市场,其中,全新途昂售价为29.20万-37.20万元,而全新途昂X的售价为28.20万-36.20万元。

全新途昂在外观设计方面相比老款在很多细节进行了重新设计,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惊喜,同时也对车内配置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和升级更加与时俱进。车头全新的发光Logo设计映衬大众品牌最新SUV家族设计语言,更显科技感,家族式横向进气格栅与两侧大灯视觉上连为一体,将新车气势磅礴基调即刻展现。

侧面一条车身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至车尾,并特意刻画出前后翼子板突出车体,配合粗壮的黑色轮眉、全新样式的双七辐式21英寸的轮圈,让整车质感进一步提升。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052/1989/1773mm,轴距为2980mm。

内饰上,新车也进行了较大的改动,其中整个中控台层次感更为分明,中控屏升级为悬浮样式,尺寸也进一步增加,而车机系统也升级为大众最新一代的MIB。而中控下方挡把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电子档把的加入让质感明显提升。

尾部部分,其最明显的变化莫过于全新的贯穿式的LED尾灯组、可发光大众logo以及小型的车顶扰流板,同时两侧尾灯灯腔造型也做出了改变,内部多个几何图形拼接成的Y型图案颇为新颖,点亮时动态效果科技感十足。

此外,新车在贯穿灯组下方还加入了一条镀铬装饰条,不仅让层次感更为丰富,还进一步凸显了尾部视觉宽度;而下方给包围同样采用了双色设计,搭配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得尾部更加饱满。

动力方面,全新途昂/途昂X延续老款车型的2.0T和2.5T动力。其中,2.0T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186Ps、峰值扭矩320N·m;2.0T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220Ps、峰值扭矩350N·m;2.5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299Ps、峰值扭矩500N·m。所有车型都将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并根据配置提供4MOTION四驱系统。

可以说全新途昂在细节设计的变化,以及科技配置的增加,都更加让其凸显科技氛围,作为上汽大众旗舰SUV,全新途昂也势必要让更优秀的自己来抗衡更多的强劲的对手。大众的品牌基因、超大的空间、霸气的外观、豪华的设计、上乘的用料、良好的口碑等等这些优秀之处也确保了全新途昂在中大型SUV市场上的地位进一步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