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剑指MPV中的典范,大众T7正式公开,配置让人挑不出毛病?

2021年05月04日 20:2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Volkswagen Commercial Vehicles 预告将于 2021 年内推出的全新 T7 世代 Multivan 车系,继新车局部照、内饰手绘图与座椅配置后,再度释出全新车图与预告配备,新车将会搭载按键式 DSG 排档、10 吋中央荧幕与环景显影等科技配备。

新一代 T7 Multivan 已经借由预告揭露外观以及内饰座椅配置的设计走向,整体将会更为细致、并且持续增强空间机能。本次所揭露的中控配置,更是可看到 T7 Multivan 继 T6.1 世代的大幅更新后,更将朝向更高质感的科技化之路迈进。

T7 Multivan 将会舍弃手动版本,全数搭载 DSG。且传统排档杆的设置也将会如现行 Caddy 一样,由线传排档座取代,位置更改于中央荧幕旁,搭配 EPB 电子手煞车的导入,可以缩减中控延伸出的空间,大幅提升实用程度。

此外,触控荧幕音响主机荧幕升级为 10 吋,空调控制也由按键改由荧幕下方的长条触控式。加上,另一侧采平面设计的的电动滑门启闭钮,共同形成平整化的高质感中控台。同时,除了自动停车外,360 度环景显影也是首度导入 Multivan 车系的配备之一。

设计掌门 Albert Kirzinger 强调全新 Multivan 不会在内饰配置上吝啬,并将会带给乘客新鲜刺激的感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