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来万的车价20万的体验,斯柯达“王牌”预售,速腾、轩逸苦了

2021年05月04日 20:52:08
分享到:

全新一代的明锐PRO已经正式和我们见面了,出自大众集团全新MQB EVO平台打造的它,拥有更新的造型、更全能的配置。明锐PRO最近也正式开启了预售,先期将会推出三款车型配置,分别是280TSI豪华版、280TSI尊贵版以及280TSI旗舰版,对应的价格分别是13.89万元、14.99万元、15.99万元,这个预售价对于一直关注的明锐PRO的朋友来说应该有不小的惊喜,堪称10来万的车价20万的体验。

虽然在预售价出现后,还是有很大一部分用户会对这个价格产生抱怨,但只要是仔细分析后一定会感觉到这个定价是非常合理且带着惊喜的。通过简单的分析,我们也可以了解到明锐PRO本身升级的地方就非常多。比如在外观方面,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运动风格,直瀑式进气格栅造型非常犀利,车头两侧的3D流晶LED前大灯视觉效果非常抢眼。

车身侧面棱角分明,腰线与后尾灯连为一体。侧面搭配双色五辐式轮圈,让新车观感看起来更加运动。尺寸方面,明锐PRO长宽高分别为4753mm/1832mm/1469mm,轴距提升至2730mm。值得一提的是,车尾沿用了明锐家族的大掀背设计,这是在A级车市场中独有的,提升后备箱空间是一定的,而更重要的是这份个性,是其它竞争车型学不来的。

内饰方面,全新明锐PRO升级也是十分明显,整体的排布和第八代高尔夫十分相似。出风口为梯形设计,同时也保留了一部分物理按键,方便用户进行盲操作。同时仪表板和座椅等多处位置采用红色缝线点缀,整个座舱的精致度做得还是非常OK的。

当然大家最关心的肯定还是价格和配置了,我们就以入门版车型为例,预售价是13.89万,花13.89万我们可以得到哪些配置?我们可以得到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天窗、12.1英寸中控屏、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LED远近光灯、后视镜电动加热等等;这些大家关心的舒适便捷以及科技配置都给安排好了。

别忘了上述这些只是它的内部配置,明锐PRO还是一台有着大众家族1.4T高功率(250N·m)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黄金动力总成且前后独立悬挂、尺寸达到A+级别的轿车,放眼同价位的对手,比它便宜的配置动力没它好,比它配置好的又没它便宜,你说它算不算这个价位最好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