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给大众上了一课,斯柯达新“王牌”预售,比速腾便宜3万

2021年05月04日 20:58:03
分享到:

在本次上海车展上,上汽大众斯柯达的展台人气爆棚,这其中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斯柯达推出的全新明锐PRO,显而易见的变化是名字,没有像很多竞争对手那样俗套的加个PLUS,PRO的定位为专业以及更强,那它到底又有什么能耐?

都说懂车的都买了斯柯达,中国是斯柯达全球最大的市场,斯柯达能够获得用户青睐的重要原因还是可靠的质量和超高的性价比,明锐PRO的预售价公布也证实了大家的猜想,共计3个版本,他们分别是豪华版、尊贵版和旗舰版,对应价格为13.89/14.99/15.99万元。不知道你们对于这个预售价格有没有惊喜。

从产品力来讲,明锐PRO还是非常可以的,已经步入了A+级轿车行列,而在这个区间内,已经有一个我们非常熟悉的老朋友速腾了,现在市场上的速腾的在价格上已经有了很大幅度的优惠,速腾包含了入门的1.2T动力总成的低配车型,也有着高配的1.4T车型,1.2T入门级车型目前的10万元左右(手动挡),自动挡在12万元左右,1.4T的版本则在13万元~16万元左右。这其中我们就拿最入门的明锐PRO豪华型和1.4T速腾的舒适智联版简单对比,两者有近3万的差价。

明锐PRO既然是新平台,那就得有点新平台的样子,基于MQB EVO打造的明锐PRO从底子上来说就比速腾领先一级,且这个平台主打的是科技数字化,明锐PRO势必会在配置上有一定优势。

车内来看,一般常见的倒车影像速腾都无法提供,而明锐PRO是入门版进行标配的,在看到舒适便捷这块,速腾的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都是需要进行选装的,速腾的中控屏尺寸只有8.1英寸,而明锐PRO达到了12.1英寸,视野面积都比部分iPad还大了。车联网在2021年虽不算什么新鲜配置,但是大众已经精打细算没有给速腾安排上,你想要还是得加钱选装。

外部方面,自动大灯也是速腾缺少的,而感应雨刷这种彰显细节的配置速腾也是只能眼馋明锐PRO。两个车在优惠后虽然明锐PRO相比速腾还高出几千块差价,但是这些优势配置完全值回这溢出的价格,就算你去外面加装第三方,也绝对不是这个价钱。

所以我们简单对比明锐PRO入门车系的表现,就能感受得到明锐PRO这次的升级是带着非常大诚意来的,而且大家一定要注意到的是,明锐PRO真正上市之后速腾到时候拿什么招架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