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明锐PRO预售,带来满满的诚意,入门堪比顶配

2021年05月04日 21:08:04
分享到:

第八代高尔夫和全新奥迪A3到来的时候,我听到身边很多用户都疯狂喊香,A朋友说没想到A3也能如此有范,B朋友称高尔夫原来也能这样革新,而还有很多朋友则默默念叨,这俩家伙你们都买不起,不如等等斯柯达。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斯柯达还真就把全新的明锐PRO来了个公知首秀,源自大众集团新平台级轿车,产品力得到了再次进化,面对A级车市场的同级竞品,全新明锐PRO在设计、空间、智能、操控等方面均有较强突破,那它的实力到底够不够打?

当自己的老大哥大众在设计方面依旧坚持“套娃”时,全新明锐PRO早已认识到想要出众必须提高自己的审美,为了不落俗,明锐PRO带来了极具辨识度的“精致流晶美学”设计,这些设计可以从车头、大灯、腰线等部分看出,将运动感和时尚完美结合,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

不过除了全新的设计外,天生优势就是尺寸的全面增加,全新明锐PRO长宽高分别为4753/1832/1469mm,轴距达到2730mm,要知道这一次上汽大众斯柯达有多偏爱中国用户,这个轴距相比比海外的全新明锐长了44mm,车长则增加了64mm,这是满满的诚意啊。

另一个我个人非常喜欢的设计就是全新明锐PRO依旧保留了大掀背式设计,尾门开启角度之大另其它竞争对手直呼过瘾,既实用又便利,高配车型中的电动后备厢也是同级中非常罕见的。

最近明锐PRO开启预售的三款车型分别是豪华版,售价13.89万元;尊贵版,售价14.99万元;旗舰版,售价15.99万元。咋一看会感觉比很多A级畅销对手高,但是你看了它的入门版豪华型的配置后就知道这个价格是多么超良心了。

入门版明锐PRO豪华型,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影像、疲劳提醒、电动天窗、12.1英寸多点触摸中控屏、无钥匙进入/启动、LED远近光灯、后视镜电动加热、四门车窗一键升降等等,这其中部分配置都是很多20万B级车不曾搭载的,即便是对比现在任何一款热销的A级车来说都是有很大优势的,入门版的车型配置就如此丰富,堪比不少同级车型的顶配了,竞争力已经无需多言。

明锐PRO在预售价上给了我们一个惊喜,大卖肯定是妥妥的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