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国民”神车?8秒破百标配一大堆,价格比轩逸实惠

2021年05月04日 21:13:03
分享到:

上海车展已经完美落幕了,但对于很多新车来说是新的开始,诸多新车型也将会正式发布与我们见面,上汽大众斯柯达明锐PRO是车展上受关注度比较高的一款新车,它是斯柯达家族推出的全新数字座驾,很多用户对于它非常感兴趣,正好它也开启了预售,我们来看看它到底是不是你的菜。

首先我们还是简单地概述一下明锐PRO的基本情况,外观设计上,全新明锐Pro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个线条十分立体凌厉的,搭配宽大的进气格栅也具有较高的识别度。帅气的外观毕竟要有个性的颜色衬托,明锐PRO在车身颜色上会提供纳米白、量子灰、粒子金、星云蓝以及能量橙五种颜色可选。所以不论你是哪类用户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专属颜色。

明锐PRO在设计上相比海外车型有一个最大的优势是全系标配了RS运动套件,从侧面仔细观察也能发现它双腰线的设计,再加上尾部的个性小尾翼,运动气息非常明显。而在大家非常关心的尺寸方面,国内的明锐PRO相较于海外版全新明锐,轴距加长44mm,长宽高分别为4753mm、1832mm、1469mm,轴距达到了2730mm。这个数据足以碾压很多A级车对手了。

明锐PRO内饰同样有很大改变,首先分层式中控台一下就抓到你的眼球,而10.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1英寸中控大屏的组合在当下颇受用户喜爱。

明锐PRO先期将会推出280TSI豪华、280TSI尊贵以及280TSI旗舰三个版本。在配置方面,入门车型搭载了17英寸轮毂、外后视镜加热、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影像、12.1英寸液晶屏、手机无线互联、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雨刷、AutoHold等配置,这些配置相比很多日系选手来说更为丰富,可以看出斯柯达真的是诚意满满。

动力部分,明锐PRO还是搭载大众这套经典的EA211 1.4T涡轮增压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最大扭矩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可以说是既能跑又吃得少,油耗也控制得相当不错。

所以如果你在最近一段时间考虑购车,建议你可以好好考虑一下明锐PRO,毕竟作为在这个价位全能的产品真的不多,而且价格也比轩逸实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