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POLO曝光,外观微调内饰巨变,品质远超本田飞度?

2021年05月04日 22:35: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据「座驾参谋」获悉:大众POLO(海外)2021款 基本型官图已经曝光,新车外观微调,前中网进气格栅饰条移到了最底部,并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LED光带设计,下格栅区域较国产现款POLO也有明显的调整。侧面变化不大,尾部更加扁平,尾灯造型更加精致,横向视觉效果更出众。

如果说全新POLO(海外)外观微调是意料之中的改变,内饰巨变或许才是令笔者最吃惊的部分。从官图来看,全新POLO(海外)内饰风格几乎与全新高尔夫如出一辙,除了空调出风口造型和电子换挡略有区别外,其他部分的设计几乎是秉承了大众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极具科技感,全新方向盘无论是设计还是功能分布都体现出高超的德系工艺和一流做工。要知道,大众POLO可是主打10万元左右的入门级小型车,如果国产车型能够继承海外版本的外观和内饰,可以肯定的说,10万元以内你找不到任何一台比它档次更高的小型车。

作为大众POLO的“死对头”,本田飞度主要依靠优秀的动力总成与之匹敌,或许是本田太过专注动力性能,忽略了整车质感和细节表现,新飞度依旧秉承了本田配置低,用料普通的毛病,低配车型甚至连雨刮、音响都给你省了,就差车窗升降没有减配到手动了!虽然新飞度的顶配车型在品质用料方面表现略有提升,但落地价达到十多万元,与“平民超跑”背道而驰。

毫无疑问,未来大众POLO与本田飞度的竞争其实可以归纳为「品质代步车」与「入门小钢炮」。如果你是精致的小青年,日常生活更讲究,全新POLO或许更适合你;如果你放荡不羁爱自由,对操控性能有更多要求,那就到二手市场买一台第三代飞度吧!毕竟新飞度实际动力已经明显缩水,并且看上去还“娘”了不少,你说呢?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内容源自网络,如有侵权或不实报道请在30天内联系我们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