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传祺M6 PRO仅12.98万起售,国产MPV的实力不容小觑

2021年05月05日 07:52: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广汽在21年第一季度将传祺M8的月销量拉至五千台以上,这个在国产MPV领域精耕细作多年的国产汽车厂商终于出人头地,不过别克GL8依旧是市场的铁板,长期来看10万左右入门级别的车型依旧是国产MPV车型走量的关键,在上海车展亮相的广汽传祺M6 PRO就在2021年五一正式上市。

虽然只是作为传祺GM6的中期改款车型,但改变和升级也达到了PRO的级别,那么广汽传祺M6 PRO能否可以像广汽M8一样在入门级MPV领域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高端路线呢?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2.98-15.98万元。从定价上来看,广汽传祺M6 PRO针对的车型就显而易见,比亚迪宋MAX还有五菱凯捷都在入门级别MPV打出过令人惊讶的销量,广汽传祺M6 PRO在这两个强势对手面前又有什么优势呢?

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更为年轻化的元素作为主调,X展翼主题的前脸机械感很强,让中网尺寸有了进一步拓宽的视觉效果,富有冲击感,日间行车灯和X设计融为一体,也为整车前侧的视觉观感提供了整体性,总体来看绝对算得上是顶尖的国产车外观设计。广汽传祺M6 PRO定位入门级MPV,比M8低一个等级,从尺寸和价格上也能体现出来,长宽高分别为4780/1837/1730毫米,轴距2810毫米。虽然长度是个短板,但轴距要比五菱凯捷长出10mm,在同级别MPV轴距较为宽裕。

内饰设计虽然没有走时下流行的科幻路线,但整体的做工用料,肉眼可见的豪华,双联屏十分低调地嵌入在中控台面上,被一个遮阳台挡住一部分,保证了日常驾驶时不会因为强光反射从而造成看不清的情况。另外还有少见的白色主调内饰可供选择,在豪华感的营造上已经不输20万以上的MPV车型。

后排空间一向是MPV车型的特色,和五菱凯捷主打的大五座概念不同,广汽作为长期经营本田的国有汽车厂商,偷师学艺肯定免不了,魔术座椅已经被广汽应用在旗下多款车型上,M6这个尺寸的入门级MPV自然再合适不过,第一次看到这个设计的时候还在早期没有使用侧滑门版本的奥德赛,多功能的后排座椅也是当时不少人选购它的重要理由。

传祺M6 PRO本次上新的四款车型仍然沿用了1.5T+7速湿式双离合的动力组合,最大动力可达169匹,虽然五菱凯捷属于同级别中价格低上一些的竞品,但机械素质和油耗表现绝对是广汽这套动力总成完胜,另外传祺M6 PRO在13万起售的版本上标配了全套的安全气囊,科技配置也一应俱全,绝对是取代五菱凯捷上位不足的最佳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