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10万也能拥有7座SUV?这3款国产神车帮你圆梦

2021年05月05日 07:5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随着人们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日益提升,一台7座SUV往往是兼具家用买菜和旅游出行的最佳选择,并且SUV的形态也能涵盖多功能用途,SUV的火热或许还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在过去国产SUV没有崛起的时候,7座SUV的售价不菲,家庭条件处于顶尖的那部分消费者才有能力消费日系大厂的7座SUV,然而今天的国产车早已经把这个门槛降低,下面3款神车帮你在预算10万左右,满足7座SUV需求。

捷途X90

捷途是奇瑞汽车旗下的子品牌,主打中型SUV,且旗下车型均提供了五、六、七座来针对不同的消费需求,不过既然已经决定要选择7座,那么车身自然是越大越好。那么捷途X90自然是其中最具性价比的一款车型,长度4840mm、轴距2850mm比汉兰达还多出60mm,在中型SUV中尺寸也属于较大的一级。

2021款捷途X90和20款一样有两个动力配置1.5T和1.6T,分别匹配六档手动、六档干式双离合以及七档湿式双离合,如果能够接受手动挡,那么次低配的手动影趣版就能满足绝大多数配置需求,从这个版本往上标配了天窗以及ESP等重要安全系统,厂商指导价10.19万,各地还有1万左右的现金优惠,如果是必须选择自动挡,那么1.6T+双离合的车型是最佳选项,虽然价格高出一些,但行驶品质和耐用性都会有质的提升。

吉利豪越

吉利豪越是10万级别中型SUV中,极少数入门就安排自动挡的国产SUV,虽然吉利一哥的位置在21年第一季度被长安反超,但这么多年的销量积累下来的口碑和低廉的保养成本一直备受好评。20款吉利豪越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35mm、1900mm、1780mm;轴距为2815mm,在中型SUV属于平均水平,指导价从10.96万起步,7座车型比5座车型贵3千元整,在不少地区经销商有6000元左右的优惠,并且7座能够做到和5座车型售价一致的水平。

吉利豪越还有一个优势是同价位最大的排量,1.8T涡轮增压分别匹配6挡手自一体和7挡湿式双离合,最大马力可以达到184匹,全系也标配了ESP车身稳定系统,但比较遗憾的是定速巡航必须要豪华型以上的车型才有配备,并且这台1.8T发动机的油耗不算体贴,不少用户百公里都不会低于10个油。

长安欧尚科赛PRO

科赛PRO是长安欧尚在去年9月份推出的一款全新中型SUV,不过实车看上去更有MPV的感觉,车身尺寸在同价位中也有夸张的表现,分别为为4880×1868×1775mm,轴距达到了2800mm,并提供“2+3”座椅布局的5座车型,“2+2+2”座椅布局的6座车型,“2+2+3”和“2+3+2”座椅布局的两种7座车型,共四种座椅布局的车型可选,个性化可谓达到了极致。

动力方面安排了蓝鲸1.5T和2.0T发动机,功率分别为178马力和233马力,完全配得上这个大家伙,不过这款车的配置方面有些鸡贼,虽然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但天窗只有旗舰型以上才有,丐版的配置也是相当的丐,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屏都是缺席状态,不过8.59万的其售价,优惠后不到8万7座SUV开回家,还要什么自行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