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瑞虎7发布超能版,价格有惊喜,剑指长安CS55PLUS?

2021年05月05日 08:01: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2021年的上海车展令人眼花缭乱,但新能源普及的进程还有些时日,对广大消费者来看,真正普惠家用的汽车现阶段还是国产紧凑型SUV最为合理,在4月末,奇瑞为旗下走量紧凑型SUV瑞虎7新增了一款超能版,外观,性能和配置等都得到了提升,超能版又分为两个车型,分别为超能勇士版(10.99万元)和超能英雄版(11.89万元),很明显是针对长安即将发布的CS55PLUS蓝鲸版做出的反应,那么这款主打性价比的增配能否给我们带来惊喜呢?

新车外观和现售款型没有太大差别,主要集中在几个细节上面的熏黑配色,刹车卡钳颜色和车侧底边的红色装饰条让这款性价比小车的运动氛围有了不小提升,在奇瑞整体的外观风格调性中属于耐看的一类。长宽高分别为4500/1842/1764mm,轴距为2670mm;同价位中与现售的长安CS55PLUS长度一致,轴距多出20mm,在这个价位属于平均水平,当然10万出头的价格还要追求4600mm甚至4700mm的车长,可以看看奇瑞的子品牌捷途,瑞虎7在这个尺寸下,外观和动力目前都算是性价比极高的存在了。

本次升级虽然在外观内饰上没有什么质的提升,但安全配置的升级非常良心。从配置表中可以发现,21款新增的两款超能版指导价和20款的神行版一致,而气囊在这个价位中,几乎把能安排的部位统统拉满,在舒适性配置方面,两款超能版还增添了主座椅腰部支撑4项调节。除此之外,超能英雄版还增添了电动后备箱、电动后备箱位置记忆。智能驾驶方面,超能英雄版预留了一套车道保持、车道偏离预警、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安全系统可以选装升级,没能包含在顶配的售价中算是一个遗憾。

动力一直是奇瑞品牌最令人放心的一环,奇瑞鲲鹏1.6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45千瓦,最大扭矩290牛·米,比途昂身上那台低功率2.0T都要凶猛,另外瑞虎7超能版为前后标配独立悬架,行驶品质也要比同价位大多数扭力梁的SUV好不少,在家用买菜之余也能让节假日的自驾游有更好的体验。

总体来看,奇瑞瑞虎7推出的两款超能版在时间点上有些仓促,但给到的升级值得点赞,在长安CS55PLUS蓝鲸版正式上市之前,在同价位同尺寸车型中绝对算是值得购买的国产SU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