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4月交付7102台 今年累计交付量达102803台

2021年05月05日 08:23: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日前获悉,蔚来4月份交付量为7102台,同比增长125.1%。尽管受全球性芯片供应短缺影响,蔚来依然保持强劲的市场需求,年内第三次月交付超7000台,保持高速发展态势。截至4月30日,蔚来累计交付量突破10万台,达102803台。

蔚来目前在售的三款SUV车型均呈现热销态势,其中智能电动旗舰SUV全新蔚来ES8交付1523台;智能电动全能SUV蔚来ES6与智能电动轿跑SUV蔚来EC6共交付5579台。预计2021年第二季度,蔚来的交付量将达21,000到22,000台。

此前,蔚来刚刚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财报,一季度营收79.8亿元,同比增长481.8%,环比增长20.2%,整车销售毛利率达21.2%,综合毛利率达19.5%;现金储备475.5亿元;经营性亏损2.96亿元,环比收窄68.2%。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CEO李斌表示:“2020年在用户的支持和团队的努力下,蔚来整体经营步入正轨并进入了加速发展阶段。2021年是蔚来发展历程里至关重要的一年。我们会进一步提升充换电与销售服务网络的建设,扩大蔚来品牌影响力,为蔚来用户提供最好的全程体验。更为重要的是,我们会坚定地加强新产品和新技术的研发投入,为长远稳固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