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变越野面包车!10座、四驱、大V8,气场碾压SUV

2021年05月05日 08:59:06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有了闲钱和时间后,不少人开始玩越野SUV了,这种SUV不仅有着较大的空间和块头,而且实用性也很强,即便不出去爬山涉水,日常使用也有许多便利,比如停车的时候轻松上马路牙子,走烂路不用担心打滑等等。目前国内的越野市场才刚刚起步,可以选的车还并不多。但在海外,越野市场已经非常成熟了,针对不同的需求,也衍生出了各种各样的越野车型,比如这台全尺寸的MPV,居然也是用来越野的。

这是一台日产NV系列的MPV,在经销商的帮助下,获得了日产官方的授权,改装成了4×4系列的越野车。该车的外观一看就很硬派,拥有着家族化的设计风格,但许多地方都使用了越野配件,比如熏黑的格栅和粗壮的前保险杠,让这台车看上去很硬派。

改装的时候,这台车的底盘也进行了提升,配上20英寸的大尺寸轮毂和35英寸的全地形轮胎,这台钢铁巨兽变得更加威猛了,保障了它的通过性。该车是在titan皮卡的底盘上打造的,是非承载式车身,因此越野性能有保障,很多越野配件也是通用的,可以直接把前者的差速器、驱动轴和分动箱安装在这台MPV身上,让这台MPV也具备了极强的四驱能力。

因为是越野使用的MPV,所以它还具备了专门的旅行架和攀爬梯,定制了帐篷和行李箱,前面有牵引绳,后方配备拖车钩,内设也非常的完善,几乎是武装到了牙齿。不过车内的用料非常朴素,几乎都是塑料材质的,座椅也很普通,毕竟这是一台10座的MPV,采用2323的座椅布局,不可能把座椅打造得太高端。但座椅是可以拆卸改装的,可以把它改造成6座7座车,也可以拆掉大部分座椅变成房车。

这么大的身材,没有一个强大的内核是不行的。所以这台MPV搭载了一台5.6L的V8引擎,最大输出为375匹马力和524NM,其实这并非该引擎的极限所在,但出于多方面的考虑,在动力调校的时候把数据限制在了这个范围内。毕竟这是一台用于越野的MPV,不是拿来拼速度的。而且该车还有望配备V8柴油机,那样的话,它的越野性能将会更强。

这么大的越野MPV,如果真的引入国内市场,有多少人愿意为它掏腰包呢?毕竟和硬派SUV相比,它的优势太多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