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欧洲市场的代步神器,外形可爱、车门在车头,轻松穿梭于城市

2021年05月05日 08:59:08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大家在路上开车的时候,肯定遇到过严重堵车的情况,那个场景下,大家都很羡慕那些开着微型小车的朋友,可以在车流空隙间穿梭,非常的方便。而早在几十年前,就有人作出了预测,认为未来的城市通勤会非常拥堵,而微型车将会是以后的大趋势。虽然微型车在安全性和可靠性方面有些欠缺,但随着科技的发展,这些短板正在逐渐地补全,微型车在出行方面的优势,也被无限放大。

现在就有不少的车企在研发微型车,把车做得越来越小,比如宏光MINIEV等等,现在也远销海外。而在几十年前,欧洲就诞生过一台叫做Isetta的微型车,具有着超前的设计和出行理念,受到这台车的启发,Microlino诞生了。这也是一台微型车,只能乘坐两个人,具有轻便、灵活的特点,并且使用纯电驱动,非常的环保。

这台Microlino已经是2.0版本了,原本几年前就该发布的,但瑞士的车企认为它还不够完善,所以继续升级了几年,终于在2.0版本可以发布了。预计这款车会在今年的9月份投产,在年底可以开始交付了。

目前我们看到的这台Microlino,是量产之前的原型车,原型车一共有5台,这是其中的第二台。因为还在测试中,所以还无法确定现在看到的这台就是最终的量产版本,目前还有许多要改进的地方,会在后续的版本中逐渐完善起来。从图中可以看到,这台小车乘坐了两个乘客,显得有些拥挤,但内部依然有闲余的空间,可以用来放置其他物品。

Microlino搭载的是一台15kw的电动机,最大扭矩110NM,最快可以跑到90km/h,目前有两种续航版本的,分别是125km和200km,虽然续航里程相对于电动汽车来说是比较少的,但作为家用代步车,这种续航已经足够日常上下班和买菜使用了。Microlino设计了比较宽的后轴,提升了稳定性和驾乘体验,车内的配置也不算简陋,舒适度还不错,甚至可以看到两块显示屏。它的特点非常明显,两侧没有车门,车门设计在了前面,这种设计可以方便停车与出入,即便是很窄的空位,也可以停进去。

目前Microlino在欧洲的起售价是1.2万欧元,折合人民币是9.4万元,这个价格还是相当贵的,比宏光MINI EV要贵得多。这台车进入中国市场的话,可能一台都卖不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