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机奢侈品只认8848?珠宝商Caviar:我们灵感来源于特斯拉!

2021年05月05日 12:1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说起手机领域的奢侈品,很多普通人会想到价值1万多的iphone 12 PRO MAX,再贵一些的可能就是类似8848钛金手机这样的产品,而顶级的威图老人机虽然挂着几十甚至上百万的售价,但有价无市,等同于没有市场。

​​

​​

聪明的你可能已经发现,在奢侈品手机领域,虽然价格直线飙升,但易用程度却不升反降。以威图手机为例,虽然周身贴着钻石珠宝黄金,但它居然还是台非智能手机,只能接打电话和发短信,这样的功能让富豪们极为头疼。

不过有一家奢侈品珠宝商Caviar发现了其中的商机,并且推出了旗下全新手机,就是上面图片中这款。

它基于最新的iphone12手机改装而来,背部使用了航天级钛金属和PVD涂层,有金黑两种配色,黑色售价6150美元起,金色售价6600美元起,分别约合人民币39790元和42702元;有128GB、256GB和512GB可选,看起来就非常贵气,并且使用起来和iphone完全没区别。

​​

​​

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这款手机的灵感来源于特斯拉电动车,而作为一个珠宝商,Caviar品牌竟然还推出了改装特斯拉的奢华服务。

同样是定制手机走的那种奢华风,Caviar品牌改装后的特斯拉model S还确实另有一番风味。电动车上省去的进气格栅又被加了回来,变成更为夸张的双肾进气格栅,看起来和宝马有些相似。不过Caviar品牌的这个格栅可是采用镀金材质,在阳光照耀下显得煜煜生辉。

​​

​​

镀金的地方不止进气格栅,车头下方的散热格栅、防擦条,再加上车尾的尾翼、贯穿镀铬饰条以及尾部装饰条,都是贵气的镀金材质,让整辆车有股纸醉金迷的感觉。

不过别指望一个珠宝商能给你整出全新的动力或内饰设计等新花样,Caviar品牌的这辆特斯拉除了能提供防弹版本车型外,其他的参数几乎和普通版特斯拉一模一样。而它非防弹版车型的售价高达299000美元,约合193.5万元,并且限量99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