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德日巅峰家轿对决,这两款优质家用车,油耗低、质量稳定

2021年05月05日 16:49:01
分享到:

大家都知道轩逸是A级车市场的扛把子,销量一直非常优秀,但是如果抛开经典轩逸和网约车的销量,其实14代轩逸的销量非常薄弱。而且在这块领域中,日系车也并不是一家独大,德系合资品牌也有着非常多实力强劲的选手,这其中就有上汽大众斯柯达旗下的明锐PRO,它的到来吸引很多用户的注意力,从空间配置到智能化方面有了全方位的提升,这种全面的实力剑指轩逸,那它们两个各自实力又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现在这个看脸的世界,大家的第一需求还是要颜值。全新明锐PRO这次的外观设计可以说是用惊艳来形容。全系标配了RS运动风格个性套件,加上18寸轮毂和黑色套件的配合之下,动感氛围天生十足。而轩逸在外观设计方面更多的偏老套,它没有在家族化风格上进行大的创新。

内饰这块,全新明锐PRO同样是个性十足,坐在悬浮式座舱设计中,融入环绕式的水晶流光,30色可调晶炫氛围灯以及大面积软包覆盖让你的驾乘氛围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而轩逸则是考虑到普通家庭用户的需求,居家风格比较浓厚,单色的氛围灯就比较的单一,少了一些设计感。

除了外观内饰外,大家最为关心的还是配置,毕竟配置的丰富程度会直接关系到用户的用车体验,全新明锐PRO内部提供10.3英寸数字仪表/12.1英寸中控大屏/无线充电/Carpay/手势控制/W-HUD/多USB接口/电子排挡等配置。而轩逸在内部配置上仅提供8英寸的屏幕,机械式排挡,HUD功能也是匮乏的,相对来说功能的丰富程度不如全新明锐PRO。

空间也是很多家庭用户关心的地方,毕竟家用群体较多,全新明锐PRO的长宽高为4753/1832/1469mm,轴距为2730mm。反观轩逸的长宽高为4641/1815/1447mm,轴距达2712mm。从图中的对比我们就能发现明锐PRO的大车身优势,长轴距最直接的改变就是后排乘坐体验会更好。

所以从上述家庭用户都非常关心的几个点来说,明锐PRO面对轩逸的挑衅可以说是毫无惧怕,因为在所有的对比项目中都呈现优势,面对这如今年轻又挑剔的消费者,相信明锐PRO一定符合他们的口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