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造车新势力,还得看"蔚小理"

2021年05月05日 21:32: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从当初的500+造车新势力的相继诞生,到现在已经基本消失了一大半品牌,该破产的破产,该退出的退出,隔行如隔山,跨界造车本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更多的人也只是想蹭一下政策的东风罢了。近日,部分造车新势力公布了4月最新销量,我们一起来看看。

首先就是蔚来了,在上个月共计交付新车7102辆,并且1-4月份的累计交付量达27162辆。其中蔚来ES6成为销量主力,创下了3136辆的成绩,而EC6轿跑也贡献出了2416辆,只是元老级别的ES8表现并不突出,只有1523辆。

ES8其实已经到了该更新换代的时候,也许产品竞争力已经不够强大了。而除了现售的三款SUV之外,其实个人更加期待蔚来的轿车ET7,最晚到明年的NIO Day也得上市了。

其次就是理想汽车了,在4月份交付了5539辆新车,前四个月累计交付了18118辆,最关键的是,理想汽车仅凭借一款理想ONE,一款增程式电动汽车,17个月的时间,销量就已经突破5万辆,达51715辆,也是真的很强。

再者就是小鹏汽车了,目前量产在售的也仅有小鹏G3小鹏P7,一款SUV和一款轿车,在上个月交付了新车5147辆,其中小鹏P7斩获了2995辆,而小鹏G3也贡献了2152辆。当然了,全新的小鹏P5也即将投放市场。

除此之外,哪吒汽车和零跑汽车也在奋力追赶,在4月份,分别交付新车达4015辆和2770辆,零跑的差距还是有点大。但是好说不说,为何当初如黑马一般的威马汽车,如今却形同陌路,销量无从说起。

写在最后:本以为五一假期期间也就红旗可以第一时间准时公布最新销量,没想到这些造车新势力也如此积极,不过是想要急于表现自己罢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