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乘坐空间不错 广汽埃安AION V车主口碑

2021年05月05日 22:0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花不到20万就能买到轴距超过2800mm的SUV是什么体验?很多人第一辆车的预算不多,但我们希望这辆车适合代步,长得够时髦,又希望它能兼顾家用,空间够大、配置够丰富。如果你也是有相似需求的朋友,看看今天这款车――广汽埃安AION V,希望车主们的口碑能为你提供一些参考。

汽车之家

2021款广汽埃安AION V共有5款在售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7.76-23.96万元。AION V全系车型动力参数相同,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为350N・m。续航部分,70系列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为500km,80系列车型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600km。

2021款 广汽埃安 AION V 售价
车型补贴后售价(万元)最大功率/峰值扭矩NEDC续航里程(km)
2021款 进化版 70 智领版17.76135kW/350N・m500
2021款 进化版 70 智享科技版18.68
2021款 进化版 80 智领版19.96600
2021款 进化版 80 智享科技版20.88
2021款 进化版 80 MAX版23.96

『AION V还有13款 2020款车型停产在售』

我们先来看看汽车之家众多真实购车用户对AION V的评价,目前该车型共有121条口碑,车主们对该车打分的平均分为4.57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ION V外观造型算得上新意十足,大量硬朗线条营造出了“机甲兽”的既视感,头灯、导气孔、腰线、车尾无处不突出该车的力量感、层次感。同时这款时尚的“机甲兽”还拥有优于同级竞品车型的车身尺寸,这为乘坐空间提供了保障,也使AION V看起来更具体量感。

广汽新能源 Aion V(埃安V) 2020款 70 PLUS 智领版

广汽新能源 Aion V(埃安V) 2020款 70 PLUS 智领版

广汽新能源 Aion V(埃安V) 2020款 70 PLUS 智领版

车主dadong1989在口碑中提到,“这台车的外观造型说不上有太时尚、太前卫,但是总体来说有一种特别的味道和气质,而且这台车也很难得统一了我和老婆大人的审美”。网友济南车友ucwj9x也表示,“这个车外观和我见过的大多数的车的外观还是比较区别的吧,是那种让你能一眼记住的,会在一些传统的车间加入自己的一些想法和创新,有自己独特的特色和魅力”。

汽车之家

虽然AION V定位为紧凑型SUV,但其轴距达到2830mm,车长为4586mm,加上电动化的贡献,AION V车内乘坐空间很可观。以身高186cm的体验者为例,前后排头部空间分别为一拳、四指,后排腿部空间更是超过两拳。这对于大部分用户而言,应该是能满足日常用车需求的。

广汽新能源 Aion V(埃安V) 2020款 80 MAX版

广汽新能源 Aion V(埃安V) 2020款 80 MAX版

广汽新能源 Aion V(埃安V) 2020款 80 MAX版

车友低调的温柔2013提到,“空间真是足够大了,当时也看了其它车型,后来发现还是这台车的空间最合理,日常生活肯定是没问题的,就是外出购物或者户外旅行也是非常的方便宽松,特别是后排空间比较大”。上饶车友oxvswg认为,“这款车的空间我真的是要给个满分,特别是后排空间,因为我们家有小孩子和老人,平时开车出去玩什么的就担心坐不下,但这款车完全不会让我担心这种问题”。

汽车之家

目前我们还没有对2021款车型进行续航实测,但参考2020款车型的测试结果,2020款 AION V在28℃的环境下,将空调设为24℃,其城市低速工况(平均车速30±2km/h)电耗为17.06kWh/100km。根据车友们的反馈来看,AION V日常能耗表现还是能让人接受的。

广汽新能源 Aion V(埃安V) 2020款 70 PLUS 智领版

聊城车友jqpp7h表示,“目前这台车子的平均电耗量也就是15.7个左右,我个人来讲对电耗并没有太大概念,不过目前为止我基本上都是七八天左右给车子充一次电”。我的刚刚的也在口碑中提到,“电耗我觉得跟每个人的驾驶习惯还是有关系的吧,对我来说我感觉我的驾驶习惯还是太急躁了,基本上电耗是在16个点左右,不过对我来说已经很理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