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从长安汽车新科技智慧美学,看中国品牌的设计之路!

2021年05月05日 22:33:03
分享到:
来源:闫闯说车

2021年4月28日,“逐美之行·无界漫谈”新科技智慧美学直播正式举行。长安汽车将以旅行访谈+谈话访谈的形式。由长安汽车品牌公关部总经理陈政,携手服装设计师陈安琪、先锋摄影师姜伊浩、以及网易汽车栏目设计主编武岳,带领观众与UNI-K一起走近四川理塘,探讨不同行业对美学的不同理解、追寻美的不同方法,一起解读长安汽车新科技智慧美学的无限魅力,揭开新科技智慧美学背后不为人知的秘密。

新科技智慧美学以科技为设计拓展边界与空间,用设计赋科技以温暖和智慧。通过车内外的多模态交互,和无处不在的人工智能,新科技智慧美学重塑人车关系,让未来,离用户更近。同时构建起新的用户体验,让汽车不再只是简单的出行工具,更是人性的延伸和情感的外化,是兼具智力、智能以及丰富的情感判断和审美体验的智慧伙伴。

同时,新科技智慧美学将无形的品牌精神与价值,通过显性的设计手法进行了表达。以成就“技术与艺术”的完美融合为目标,提供不妥协的智慧体验和极致美学享受,用科技和智慧,成就新美学!新科技智慧美学是长安汽车第三次创业中极具挑战的突破,是品牌精神和品牌价值的有形展现。

2020年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作为新科技智慧美学的形态载体,长安全新概念车Vision-V首次公开亮相。带来了包括无边界格栅、飞行器印记在内的一系列崭新设计,为用户提供了更科技、更智慧、更贴心、更美的体验和感受。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也引发了人们对新科技智慧美学的好奇与探究。

2020年6月,搭载这一全新设计语言的量产车型UNI-T正式上市。2021年2月,UNI序列第二款车型——UNI-K也正式推出。UNI序列独创的无边界设计,打破汽车百年传统格栅形态。以参数化手法创建六边形矩阵,由logo向四周延伸扩张,呈现出未来科技感。全新一代未来科技智慧座舱,拥有3+1四联屏交互布局,超连续莫比乌斯双屏互动,功能强大、操作便捷,为用户带来富有想象力的视觉和交互进化体验。蓝鲸新一代D系列2.0T发动机,拥有最大233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的动力储备,搭载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拥有更高传动效率及更低锁止转速。

今年4月,在上海国际车展上,第二代CS55PLUS首次亮相,采用新科技智慧美学的设计语言,将美学与功能有机融合。中控采用悬浮设计,带来精致、简洁的操控体验。蓝鲸新一代NE1.5T高效动力组合,最大额定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百公里油耗5.9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