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要低配动力肉?这几款中级车20万左右就能买顶配

2021年05月06日 08:23:07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说到中级车的话题,基本都是离不开迈腾、雅阁、凯美瑞这几款热销主流车型,因为它们太热门了,基本是盲买都没啥问题,今天咱们聊聊几款的“非主流”中级车,而且最近优惠幅度还不小。

1.一汽马自达阿特兹

要讲运动、操控中级车,阿特兹算是当中比较突出的了,一说阿特兹肯定有人会说动力不咋地,讲真其实2.0L的也够用,不过跟2.5L相比还是有点差距,在同级别当中这发动机已经属于“大排量”,而且颜值也在线。

从目前行情来看,阿特兹优惠徘徊在2万左右,这已经算高的了,因为此前就算销量一般,优惠幅度顶多也就一万几千,其中2.5L尊崇版最为推荐的车型,什么nappa真皮座椅、bose音响等等基本都齐,除了可能有异响之外,其他基本没啥毛病。

2. 东风本田INSPIRE

雅阁的光芒实在是太强,以至于姊妹车INSPIRE很容易会被人忽视掉。按行情来看,部分经销商的INSPIRE优惠达到了2.7万元,而且作为一款本田车,能有这样的优惠实属难得。

买INSPIRE的话肯定要选锐·混动版本,2.0L混合动力系统,动力输出相比1.5T来得更直接在,急加速电机和发动机的响声也不至于成为噪音,关键配置方面比雅阁高出不少。

3.东风日产天籁

天籁曾经是日系中级车的三剑客之一,但是如今的市场表现早已跟不上雅阁、凯美瑞了,实在是不应该。相信老款天籁给人最深的印象就是“大沙发”,乘坐舒适性让同级对手汗颜。可惜,这一代天籁几乎要脱离主流圈子。

一向大伙都认为日产车子动力弱鸡,而这一代他们就给天籁换上同级最强的2.0T发动机,就连买发动机送车的本田,在雅阁国产后也没有这样的待遇,可以说性能舒适兼备,而且优惠幅度去到2.7万元,次顶配也就20W出头。

4.斯柯达速派

回头细线,速派可是最早国产的大众MQB平台中级车,而且是原汁原味的全球车,比老底子的帕萨特强多了。可惜碍于品牌,一直被忽视,销量甚至不及同门兄弟迈腾的零头。尽管销量一般,但并不代表产品不行,在外观设计相对于商务气息浓郁,且带点油腻的迈腾/帕萨特,明显更加时尚有朝气,还有铁打的EA888+DSG。

速派最近行情优惠幅度在2万左右,意味着除了最顶配之外,其他车型优惠后均在20万以内,不过这样让利幅度似乎还有点“保守”。

5.别克君威

别克君威是一款美系车,它在操控方面却很德系,跟日系代表阿特兹有得一拼。颜值方面也并不差,特别是GS车型,妥妥的性能车范,而且动力方面也不会让你觉得它“虚有其表”。

尽管没有迈腾、雅阁那么畅销,但是依靠着不小的终端优惠,还是让它涨了不少粉,最近行情优惠降幅为3.8万,要是你能包容它可能会有些小毛病的话,20万出头上个顶配也是妥妥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