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见,纽北女王!回顾萨宾·施密茨的传奇一生

2021年05月06日 08:26: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作为车迷,你不可能不知道纽博格林北环,时至今日它的意义早已超越赛道本身。有时,人们在说出“纽北”这个缩写时,还会加上“女王”二字来指代一个名字——萨宾·施密茨(Sabine Schmitz)。今年3月,萨宾因癌症去世,享年51岁,她的一生太过短暂,却已足够传奇……

这是BMW官方制作的纪录短片《BMW unscripted. Sabine Schmitz.》,片中萨宾说:我不需要学习这条赛道(纽北),它流淌在我的血液中。

人在纽北,刚下赛道

全顺 VS. S-TYPE让无数人记住了萨宾,《Top Gear》也在纪念她的文章中花了大段篇幅介绍这次挑战,下面让我们来重温一下吧。

编辑点评:打开YouTube,每一个关于萨宾的视频下方都有车迷在表达对她的思念,用户“Marv elous”说,她没有离开,只是领先我们一圈。如果未来你有机会在“绿色地狱”一展身手,请不要忘了,有位女车手曾在这里刷过20000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