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300买不到不要紧 全新越野版BJ40来了 2.0T配差速锁

2021年05月06日 09:11: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硬派越野车一直都很火,但是到达巅峰的车型,一定是因为坦克300订单过多的暂停销售。无论男女,对于这种车子,似乎都没有任何抵抗力。要知道同样是四驱、差速锁、2.0T动力的车子,要是合资品牌基本上都要在60W+,可是现在20个W就能拿下,这是不是太香了?

可是坦克300现在处于一车难求的状态,于是最具有竞争力的BJ40越野版来了,媲美坦克300的硬汉外观,也跟随着坦克300的配置,来一起看看吧。

BJ系列的产品,如今也分为奇数列和偶数列,3、5、7、9之类的产品走城市路线,而4、6、8之类则是走硬汉风格。BJ40作为经典之作,新款当然还是延续了典型的五孔式进气格栅,还有镀铬饰条包裹,加上三点式LED光源的继承性质,你一眼看到TA,就会知道TA前辈们的样子。而不同的可能也就是哑光灰车身涂装、专属的徽标以及大面积熏黑的保险杠吧。

侧面的风格很“牧马人”!外合页和车门处的拉花造型,是BJ40的装饰造型,当然也是一眼可知的必备品。突出的外轮眉,加重了宽体车型的既视感,并且最重要的是Ta可以增加离地间距,无论是视觉还是实际,这款车都更加具有冲锋力。

这种车辆的后尾门,必须是侧开,这样才能悬挂上全尺寸的备胎。是所有硬派越野车的第一选项,如今无论是平价版的坦克300还是高端奔驰大G,都是这种配置。

有人说赛博坦克300的内饰和奔驰G级相似,那么BJ40越野版也不差。传统的三幅式方向盘之外,还有充满“北”字风格的空调出风口,并且在右侧副驾驶的前方有一个扶手设计。这一切你在奔驰G级上面也可以看到,只是Ta更亲民,对吗?

来吧,说说最引以为傲的动力总成,蜂巢2.0T+8AT,前后电控差速锁,而且还有着四驱系统的加入,你觉得如何?

鬼斗车观点:如果说坦克300的成功是一次尝试的话,那么BJ系列的成功就是必然。毕竟这是一个从最开始就走硬派风格的车子,并且一直很坚定地走下去。如果是你,你会买哪款车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