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发售 新能源超跑Morand渲染图曝光

2021年05月06日 09:22: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瑞士公司Morand Cars正式对外宣布,其将推出一款超级跑车,搭载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力总成。官方表示,混合动力车型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投放市场,而纯电版车型则要等到2022年。据悉,混合动力版车型的价格大约为230万瑞士法郎(约合163万人民币),纯电车型的价格目前尚未公布。Morand超跑未来会采用限量发售的形式,共计生产73辆。

截至目前,官方仅放出了新车的效果图,据了解,这台全新的超级跑车将会采用中置发动机布局,混动版与纯电动版车型都会采用四轮驱动的形式。根据效果图看,Morand跑车整体姿态十分低趴,并且极为强调空气动力学设计。前脸造型棱角分明,极具攻击性,车侧动感流畅,粗壮的腰线显得很有力量感。

官方表示,新车的单体外壳将使用碳纤维材质打造,而车身部分组件则会采用亚麻基复合材料Amplitex制成。这种材质由Morand瑞士合作伙伴BComp开发,尽管其在重量方面尚不及碳纤维材质,但是在性能以及安全性方面,Amplitex仍具备很强的竞争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混合动力与纯电动两种版本。其中,混合动力版车型将搭载定制的5.2L自然吸气V10发动机,最大功率或将超过690马力,负责驱动后轮。前轴配备两台驱动电机,电动机总功率超过440马力,系统综合功率在1100马力以上。官方表示,混动版车型还会搭载一组容量为4.5千瓦时的电能存储系统(具体形式尚未公布),能够支持车辆50km的纯电续航。纯电版车型资料目前官方仍未公布,有关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