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9月巴西上市 菲亚特全新跨界车渲染图曝光

2021年05月06日 09:22: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菲亚特全新跨界车的渲染图。这款车目前被称为“Project 363”,但并非最终命名。目前,菲亚特正在通过官网对这款全新车型进行征名,共有3个候选名称:Tuo、Domo和Pulse。据悉,新车将采用MLA平台进行打造,动力上或搭载1.0T和1.3L两款发动机,预计今年9月在巴西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十分硬朗,横幅式进气格栅搭配车身有力的线条,使得新车看起来具有很强的层次感。新车引擎盖边缘位置设计了一条贯穿镀铬饰条,有效地拉伸了新车的视觉宽度。此外,新车前后轮拱均略微突出于车身,使得整个车身姿态看起来更宽、更运动。

新车采用了双色车身布局,在银色车顶行李架的映衬下,整体具有很强的时尚效果。尾部造型中规中矩,不过视觉上也具有很强的层次感,尾灯造型也和头灯组相呼应。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造型上显得更加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0T三缸和1.3L四缸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25马力,峰值扭矩为2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后者最大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3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