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英寸液晶屏+6AT变速箱,它车标下面带字母,仅售十万!

2021年05月06日 09:40: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1款大众Polo Plus前脸部分依旧是标志性的长条形进气格栅,内部通过一根镀铬饰条装饰,新车换装了大众最新扁平化LOGO;两侧大灯与格栅融为一体,有助于拓展整车的视觉宽度。而引擎盖上明显隆起的四根筋线,似乎是在告诉各位看官,自己虽然身材小,但并不好惹。另外,前包围区域则采用三段式布局。

上汽大众-Polo

灯光方面,全系车型远近光灯都使用了卤素光源照明,并支持大灯高度可调功能。顶配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自动头灯、转向辅助灯、大灯延时关闭功能。

车身侧面,新车的双腰线设计很有立体感,且主腰线从前翼子板开始向上扬起,笔直地贯穿前后门把手至尾灯处,营造出俯冲的姿态。而车尾部分的造型延续了旧款的设计,多根横向线条赋予了尾部灵动的气息。宽大的尾灯,内部灯带采用箭阵式排列。新车不但换装了最新的品牌LOGO,还把“Polo”标识从右下角移到了品牌LOGO下方,并取消了动力标识。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053/1740/1449mm,轴距为2564mm。

内饰方面,Polo Plus在风格上更加时尚,中控台和换挡区域周边的装饰板则与车身同色,彩色装饰板点缀的恰到好处,使整个车厢的内饰氛围活泼了不少。除最低配车型外,其它车型均装配了一块8英寸中控液晶屏,并支持CarPlay、CarLife等功能。且自动炫彩科技版和自动潮酷智尊版还可选装9.2英寸中控液晶屏。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经典,握感很细腻,并支持手动上下+前后调节,顶配车型采用真皮材质包覆,其它车型均采用塑料材质包裹。仪表盘造型简洁清新,中间的显示屏可以显示行车的多种信息,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新款大众POLO车内配备一体式运动座椅,其中全景乐享版车内座椅采用织物材质进行包裹,炫彩科技版和潮酷智尊版则采用皮/织物混搭材质包裹。座椅配置相对单一,全系皆不支持座椅电动调节。后排座椅在做工以及材质运用方面与前排保持相同水准,其中后排座椅配备三个可调节头枕,舒适度还不错。

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已满足国VI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为113马力,最大扭矩为145N·m,与之相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及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推荐车型:2021款 Plus 1.5L自动全景乐享版

2021款Polo Plus在外观方面的调整并不算特别明显,仅仅是更换了新品牌LOGO以及车尾的英文标识移到中间,成为“大众底下带字母”的一员,不过这是大众对新车型的常规做法,已经不是高级感的体现。而在售价不变的前提下,针对不同车型调整升级配置无疑是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力。

车系中推荐自动全景乐享版,相比手动全景乐享版多出1万元,该配置车型搭载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功能方面多出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驾驶模式切换、8英寸中控液晶屏、手机互联/映射、语音识别控制、车联网等功能,性价比不错。根据汽车之家真实车主价格显示,目前终端有1.5万元左右的优惠力度,如果您感兴趣的话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