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0万不到买顶配,1.5T发动机给力!开这台SUV上街回头率还不错!

2021年05月06日 10:1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Z世代”代表了国内年轻一代群体的购车观念,长图中的三位主人公,他们作为新一代购车群体,在用车诉求方面也具有独到见解,在车辆颜值、配置和技术方面,有着各自的需求,作为未来国内重要的消费群体,他们的意见也将决定了产品的发展方向。

上汽通用五菱-新宝骏RS-3在外观方面传承家族最新设计风格,分体式LED大灯布局新潮,呈现出年轻动感的特点。同样,新车在配置方面也令人满意,整体内饰具有一定科技感,7英寸液晶仪表搭配10.25英寸中控大屏,加上前排一体式运动座椅和全景天窗,这些都是年轻人所青睐的。另外,在技术方面,新车支持手机App远程控制系统,可以实现远程启动车辆、解锁车门等功能,支持ACC自适应巡航可以辅助驾驶,1.5T发动机也可满足日常动力所需。

新宝骏RS-3定位于紧凑型SUV,指导售价区间为6.38-9.88万元,共分为8款配置,消费者可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另外,我们将会为大家臻选更多符合“Z世代”小哥哥和小姐姐气质的车型,欢迎大家持续关注我们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