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勤代步如何购车?做到极致经济的代步车推荐

2021年05月06日 10:30: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对于诸多年轻消费者来说,时尚炫酷的外观是驱使购车的一大重要因素,尤其是在纯电动代步车逐步占据市场的当下,出色的颜值、够用的配置以及不错的续航,再加上更经济的售价,一时间让纯电代步车成为了市场新宠。尤其是宏光 EV、奔奔E-Star等车型上市之后,具备改装特性以及出色的颜值让它们收获了满满的关注度。本期,我们就为大家推荐几款经济适用的纯电代步车。

宏光EV马卡龙

指导价:3.76-4.36万元

宏光EV马卡龙车身较为小巧,双开门的设计与四座布局使其看起来极为时尚,车身采用了平直的线条勾勒,两侧前大灯与黑色中网连为一体,下包围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看起来更具视觉张力。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2920/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座椅提供了四座布局,后排座椅还可支持放倒,并且还配备了儿童座椅安装套件。

宏光EV马卡龙内饰设计更为简约精细,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横向拉伸了内饰的宽度,旋钮式档杆以及液晶仪表更显时尚。配置方面,马卡龙版本搭载了主驾驶安全气囊、倒车影像、蓝牙连接、多扬声器等配置。

动力方面,宏光EV马卡龙版本提供了两种续航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和170km,充电时间方面,其中高续航版本充电时间需要9小时,未来若能加入快充功能将会更为方便。

奔奔E-Star国民版

指导价:2.98-3.98万元

奔奔E-Star国民版延续了奔奔E-Star的设计语言,其外观设计更为简洁,中网依旧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下包围进气口尺寸更大,内部还采用了熏黑设计,侧面以及尾部造型较为圆润。车身尺寸方面,国民版长宽高分别为3730/1650/1560mm,轴距为2410mm。整车采用了五门四座布局,后排座椅同样支持翻倒,并且还配备了儿童座椅接口。

内饰设计以简约为主,中控区域采用了大量的圆形元素装饰,空调出风口、换挡旋钮以及空调旋钮均采用了圆形设计。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四门电动车窗一键升降、两点式倒车雷达、副驾驶化妆镜、手动防眩目内后视镜等配置,配置以实用为主。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款最大功率55kW,扭矩170N·m的驱动电机,最大续航提供150km和301km两种版本,充满电的时间大概为8.4小时,并且还可选装快充。

科莱威CLEVER EV360全能版

指导价:4.5999万元

科莱威CLEVER EV外观设计更为动感,该车与宏光MINI EV同样采用了双门布局,大尺寸灯组与封闭式前脸极具辨识度,侧面造型也颇为圆润大气,更符合女性朋友的审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140/1648/1531mm,轴距2000mm。座椅则提供了两座布局,后备箱尺寸为439L。

内饰布局以简约为主,大尺寸中控屏与TFT仪表的配备,使其科技感表现较为突出。配置方面,倒车影像、主副安全气囊、支持无钥匙启动、支持方向盘上下调节、电动调节后视镜、车窗防夹手等配置也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29.13KW、峰值扭矩100N·m的驱动电机,最大续航里程为302km,充电5.5小时即可充满。

结语:总体来看,三款车型各有优势,其中宏光MINI EV的经济性更为突出,但限于没有快充,充电时间还是偏长,奔奔E-Star国民版配置表现较为均衡,充电时间也有不错的表现,而 EV360全能版充电时间最短,配置也非常出色,但两座布局可能让不少消费者感到究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