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悍途越野版新消息 将5月份内上市 搭2.0T柴油发动机

2021年05月06日 10:33: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江淮悍途越野版车型将在今年5月份内正式上市。据悉,新车是基于普通版打造而来的车型,并在外观上增加了诸多套装,增强了视觉效果。

外观造型上,新车延续了品牌车型家族化设计风格,车头上搭配有大口径进气格栅,并用横幅式线条进行点缀,经过黑化处理后更彰显运动质感。车头两侧,新车还配备了LED光源头灯,在点亮后带来不错的辨识度。

来到车身侧面,新车搭配有圆润的车身线条,并且黑色的轮眉极为粗矿,展现出不错的运动质感。在车身两侧,新车还配备了经过熏黑处理的铝合金轮圈,外部还有防脱圈的配置,越野性能进一步升级。

车尾部分,新车搭配有一体式尾灯,并且在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带来不错的辨识度。配置上,新车还配备了原厂拖车钩,实用性进一步升级。

动力系统上,新车匹配的是2.0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360Nm。传动系统上,新车配备了6速手动变速箱,并有分时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