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亿鬼火少年的梦,全新思域即将上市,期待吧!

2021年05月06日 10:59:05
分享到:
来源:车.说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这样一句话“一日本田,终身本田”。

如果不曾真正拥有,或许本田的魅力我这辈子都想象不到,动感与活力在品牌间萦绕,如果你问我家用与运动如何兼得,那思域则能更好的诠释这一切,从运动至上的GK5到秒天秒地秒空气的十代思域,在舒适与驾驶中取舍,用轮上马力证明自己的真正实力,又或许圈速真的不是他想要的,在踩下油门后获得短暂肾上腺素飙升的快感才是他要带给你的。

在质疑声中证明自己,用销量默默无闻的我展示自己存在的价值才是他最真实的一面,在很多人眼中“他”难登大雅之席,用更高更严苛的眼光去审视他,在那一刻你就已经输了。

我坚信十一代思域能续写十代神话,正如市场上的许多车型上市不被看好,预售被抢购一空,注定思域也逃不过真香定律,全新思域翻天覆地的改变你究竟能不能 接受。当思域的面纱被揭开的那一块我的内心被震撼到了。

外观我只想用一句话来形容,脸盲的我一时间竟然分不清他是思域还是雅阁,与大众套娃式前脸不同,思域套的更高级,套的更走心,作为一款全球产品我相信思域不论是在哪个国家都最能代表年轻人内颗炙热躁动的心。

十一代思域共带来了两个版本,与十代有所不同,并不分别采用三厢、两厢车型,而是使用了“标准”与“运动”外观进行区分,不同的套件不同的轮圈都在彰显着不一样的性格,虽性格不同但灵魂依旧。

思域又一次颠覆了我心中的样子,被消弱的运动气息,让我误以为他变了但了解后发现,是我的想法太过于简单,目光太过于局限就算轿跑变三厢骨子里的运动气息仍然掩盖不住。

不知看到这个外观除了雅阁你还能想到谁,我想说像不像每一位JDM的信仰之车,战神Skyline GTR R34,往往越是低调的外表,内心深处大不相同。此前被当作最具质感的镀铬饰板消失不见,与车身同色的饰条更显低调,但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一件事儿是,十代思域之所以火热,其大多数还是冲着他夸张、动感的外观为其买单,不然为何称他为“法拉域”。前杠是我最喜欢的地方,时尚与复古相结合,气质与气场并存虽车身回归平常但中网依旧运动。

许多人介意三厢变两厢,三厢的实用性仍然让许多人难以抗拒,对于思域来说不论是三厢与否,大溜背总让人难以抗拒,十一代思域舍去了引以为傲的溜背车身,中规中矩的三厢设计是妥协也是大胆的创新,打破固守的常规,抛下年轻人的代名词,以家用车低调的身份重新相识也是无畏。车身硬朗结实的线条,视觉冲击力又丝毫不逊色上代车型。

谁还记得网络上思域追法拉利的视频,在我的眼中这件事还仿佛发生在昨天,在这时我更愿相信梦想触手可及,法拉利虽离我遥远,但十几万价位的思域如果能承包我的整个青春也将不留遗憾。

尾灯与尾标同样重要,不知道你会不会和我一样看车先看灯,十一代思域的尾灯如点睛之笔造型不夸张效果细腻,层次感与力道拿捏的柔韧有余,大方、简洁也是步入家用车阵营的一大准则。

外观整体设计让我放弃了激情,更愿意柔和的驾驶、操控他,从战友、兄弟变成了一位更愿倾听的朋友。但内饰战斗风,科技范儿又让我不得不拾起我对他有所保留的那一份激情。

如果十代思域过于简单,那十一代思域不会让你再对他失望,贯穿式出风口、T字形对称式布局,更加合理储物空间,这一次“他”用心了。9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颜值甩了速腾、卡罗拉不知道几条街。

最新获得的消息,新一代思域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马力分别为129匹与182匹,变速箱依旧采用CVT,不知道还会不会搭配手动挡,我更希望能有手动挡车型选择,机械的纯粹质感是任何变速箱无法比拟的。

外观大改变作为以运动定位的思域来说是艰难的,国内的家用车市场不论是合资还是国产自主品牌产品细化十分广泛,独注一掷的思域能否在全新的市场立足,还需我们拭目以待,但我依然坚信十一代思域还将成为一代经典。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