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自主车看这里,长城一口气推20多款新车!

2021年05月06日 11:37:01
分享到:

上海车展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燃油新车、新能源车、创新黑科技、智能出行等,让你眼花缭乱。但论“火药味”最重的车企,可能得去长城汽车看一看。阵容十分庞大,设立包括哈弗WEY、坦克、欧拉以及皮卡五大展台,推出22款新车。这些或将成为大家未来关注的重点新车,也可能是你的潜在买车清单,不妨先看看。

哈弗新车

哈弗赤兔

哈弗赤兔跟第三代H6、大狗一样是柠檬平台的产物,先期推出三款车型可选,预售价区间为10.98-12.68万元。作为一台运动SUV,哈弗赤兔凭借7.7秒“破百”的加速成绩给人留下了深刻影响,再加上尺寸比H6小一些,价格预计也会略有优势。

同期亮相的还有一台赤兔混动版车型,该车配备的是长城DHT柠檬混动系统(HEV油电混动),其由一台75kW的混动专用1.5L发动机、一台100kW的DHT100异轴双电机、以及一组1.8kWh的三元锂电池组成,综合工况油耗为4.6-4.7L/100km。

哈弗X DOG概念车

哈弗X DOG概念车整车看起来比现款大狗更大,更霸气,量产版预计将成为“狗”系列的新旗舰。全数字化的驾驶座舱很惹眼,不过全触控式的交互体验如何,是否能引入量产还未知。

新车大概率依旧是柠檬平台的产物,动力方面预计将主打长城4N20 2.0T发动机,传动机构也可能会升级为最新的9速双离合变速器,另外博格华纳的四驱系统也不会少。

●坦克新车

坦克300刚与我们磨合没多久,坦克700和800在这次上海车展上就亮相了,并且坦克也独立成为一个品牌,不再挂WEY品牌LOGO,誓要把硬派进行到底。

坦克700

坦克展台上,坦克700和坦克800的关注度着实高,可见国产+高端+硬派一向能激发人心中的热血。坦克700采用“机甲科技”设计,定位高于现役坦克300。

坦克700的动力尚无确切消息,但可以肯定的是会搭载长城最新的动力总成和四驱系统,三个差速锁按钮以及越野胎也预示着这款车会有极其强悍的越野性能,至少绝不会亚于坦克300。

坦克800

坦克800定位全尺寸SUV,主打豪华商务体验,有点像奥迪Q7宝马X5等。类似于劳斯莱斯的矩形直瀑式前格栅设计、黄/紫搭配的全新双色车身设计,很惹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城最新开发的3.0T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54马力,峰值扭矩可达500牛·米,并配9AT/9HAT变速器。而作为坦克智能越野平台的产物,前纵置布局的动力总成、全时四驱系统、智能驾驶辅助预计将是该车型的核心卖点,价格预计也将轻轻松松突破30万。

WEY新车

WEY摩卡

新车已于上海车展正式开启预售,该车先期提供五款不同配置车型可选,预售价区间为17.98-22.08万元。

摩卡是WEY全新咖啡智能平台的产物,定位为中型豪华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875/1960/1690mm,轴距2915mm,主要以吉利星越L、星途TLX、领克01、长安UNI-K等为竞争对手。动力部分搭载带48V轻混系统和米勒循环模式的E20N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双离合变速箱,高配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欧拉新车

欧拉进一步丰富了猫系列产品,包括闪电猫、朋克猫和大猫,造型进一步玄幻,最终定名可能还会有改动。其中,闪电猫整车以轿跑运动风格为主,车头车尾与保时捷Panamera的造型比较相似,预计会在年内预售。

从产品定位来看,这只“闪电猫”将作为现役猫家族的旗舰面向市场,动力部分很可能会首次提供双电机四驱版可选。以现阶段的展车来看,设计仍然是闪电猫的最大亮点,加之20万左右的售价,如果续航能有亮眼的数据,势必吸引追求颜值的年轻人。

●皮卡新车

长城炮的畅销,让长城皮卡在国产皮卡领域脱颖而出。此次上海车展上,长城皮卡在炮的基础上,打造出了“5炮3弹”强大产品组合,其中旅装炮和黑弹已开启预售,而全尺寸的X炮更让人眼前一亮。

这台全尺寸皮卡定位高于现役的炮系列,块头更大,将基于长城最新越野平台打造,其前后悬均将使用双叉臂悬架,并可选装空气悬架+电控减振器系统,相比主打整体桥后悬的现款炮系列,将更强调复杂行驶环境的舒适性。

而且,新车将率先搭载长城最新开发的的3.0T V6发动机+9AT变速器动力总成。另外,该系列也将推出P2混动版可选,其在变速器前端集成了一台ISG电机,动力更强劲,油耗更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