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牧马人4xe先行版上市 售价52.49-60.49万元

2021年05月06日 12:15: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悉,Jeep牧马人4xe先行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官方指导价52.49-60.49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套由2.0T发动机+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NEDC工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为55公里。

外观方面,Jeep牧马人4xe先行版整体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方正、硬朗设计,前脸为家族式标志性的七孔式进气格栅和圆形复古大灯,具有很强的越野硬派气息。

在车社侧面,Jeep牧马人4xe先行版加入了更多细节与燃油版车型形成差异。新车的充电口位于左前翼子板处,还在尾部加入了“4xe”的标识,突出混动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与布局,提供双炮筒传统仪表,内嵌式液晶中控屏。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保留了大部分实体按键,实际操作更加便捷。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前排座椅加热、双区空调、后排出风口、CarPlay和CarLife互联系统等。

动力方面,Jeep牧马人4xe先行版搭载一套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双电动机组成插电混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系统最大功率为267kW,峰值扭矩637N·m。续航方面,Jeep牧马人4xe搭载了17kWh容量的电池组, NEDC纯电续航里程为55km,综合续航里程约64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