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V四款车型新增升级版 价格上浮1000元

2021年05月06日 12:55:03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日前,据从相关渠道获悉,哪吒汽车旗下哪吒V新推出四款车型。全新的四款车是哪吒V标准续航版、标准续航娱乐版、长续航娱乐版和长续航智享版的升级款,价格在原有基础上全部上浮1000元,售价区间为6.09万-7.69万元。

据悉,哪吒V新增的四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与基础版没有区别,而是基于现款在配置上略有调整,并且除标准续航升级型以外,其余三款还在原车型上新增了电子驻车系统和AutoHold驻车辅助系统。

哪吒V是哪吒汽车推出的第三款车型,延续了哪吒汽车“自·信·在”的设计语言,封闭式的前格栅让整台车电动化特征明显,车身一些细节向定位更高的哪吒U靠拢。

车辆尺寸上,哪吒V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070/1690/1540mm,轴距为2420mm,是一款小微型纯电SUV。侧面的线条比较动感,长A柱和向后下压的车顶营造出了一丝运动型SUV的感觉,同时车尾倾角比较大,轮毂尺寸也不俗。

内饰方面,哪吒V通过大量平直的线条营造出了非常简洁的设计风格,让这台小型SUV的内饰拥有了更好的横向视觉效果。用料方面,哪吒V使用了这个级别常用的硬塑料,不过在中控台上加入了一些镀铬和亮面纹路塑料装饰板,在尽可能地提升高级感。

动力方面,哪吒V的高配车型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75N·m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料,车辆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60Wh/kg,总能量38.5kWh,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401km。

标准续航301km的车型,动力上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40kW,最大扭矩11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动力电池为三元锂材料,车辆电池系统能量密度为141Wh/kg。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